+ 关注 留学生活

留学生活

0人关注 0个相关问题

  • 热门回答 热门回答
  • 最新回答 最新回答
  • 待回答问题 待回答问题

新加坡的电源、电压跟中国有哪些不同?

新加坡用的是品字形插座,需要带一个插头转换器。新加坡的电压是230V/50HZ,与国内只差10V,一般数码产品和小家电都可以直接使用,不需要电压转换器。

1 1

入境新加坡,哪些东西不能带?

根据新加坡法律规定,旅客携带烟草(香烟和雪茄)、酒类、汽油、人造珠宝、汽车/摩托车等商品以空运、陆运、海运任何方式入境新加坡必须进行申报并缴纳关税,违反者一律构成犯罪,面临高额罚款甚至监禁处罚。 条装香烟无论以何种方式入境皆须付税,免税香烟仅售给出境游客。携香烟入境自用且已在海关纳税者,须妥善保留海关出具的纳税收据复印件,以便在受到检查时证明有关香烟的关税已付。 免税品规定: 游客携带个人用品、不超过价值50新元价值的食品(如糖果和饼干)无须付税。年满18岁且不是从马来西亚入境者,携带各类酒1公升无须付税。上述免税品只限个人消费,禁止转售或赠与。 其他禁止、管制、限制品: 包括:管制药物(如精神镇定剂)、鞭炮、枪械、打火机、玩具货币、盗版书刊及音像制品、濒危野生动物及制品、淫秽出版物及文章、其它危险品及涉叛国物品。其中,携带入境的药物必须为新加坡法律允许的药物,尤其是安眠药、镇静剂一类药物需有医生处方,证明为旅客随身必备药。

1 0

在新加坡是否可以选择租房?

答:私立大学学生一般在学校外面自己租房,可以与人合租,根据地点、内部设施和服务的不同,房租从几百到几千不等,学生可根据自己的预算选择。

1 0

在新加坡如何换钱?

答:可以在国内携带部分新加坡币过境,但不能太多,以防被海关查收,新加坡到处都有特许货币兑换处,可以去那里兑换货币。

1 0

新加坡的气候如何?

答:新加坡地处赤道,属海洋气候,潮湿温润,温度在24-30℃之间,衬衫、T恤、长裤、短裤是常备衣物;外套偶尔也派得上用场,但再厚点的,就不需要了。

1 0

在新加坡有哪些法律制度体系和禁忌?

新加坡是发达国家中刑罚最重的国家之一,饱受争议的“鞭刑”一时半会儿是取消不了的,但这个刑罚已经没有那么常用了。但新加坡刑罚依然严苛,随地吐痰、吐口香糖、室内抽烟、嗑药等都会被罚得很凶。

1 0

1 2

移民服务

热门话题

O水准

O水准

0人关注

AEIS

AEIS

0人关注

托福

托福

0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
注册

登录

×
忘记密码?
登录 验证码

注册

×
注册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

恭喜你注册成功

×
继续浏览

短信重置密码

×
下一步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
下一步

修改密码成功

×

请妥善保管你的密码

完成

为了保护你的账号安全,请勿将账号信息提供给他人/机构

×

请填写你的联系方式

专业留学顾问将会与您联系

验证码 发送验证码 确认提交

提问×

发布 取消

举报×

举报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