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国立大学最新申请动态

2017-11-20 569人浏览

  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报道:最近几年的新加坡国立大学,可以用8个字来形容,那就是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近日泰晤士报公布了2017年亚洲最顶尖大学排名,而新加坡国大,在继去年蝉联亚洲第一学府之后,今年依旧问鼎亚洲第一宝座。

  随后国大也在社交媒体上,傲娇地宣布,2017年,“我们仍然是亚洲龙头老大”那么对于这样一个“大佬大学”,究竟有啥背景呢?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简称国大(NUS),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

  为东亚AACSB认证成员、东亚EQUIS认证成员、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成员、Universitas 21大学联盟成员、环太平洋大学协会成员,在工程、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

  国大设有3所卓越研究中心(RCEs)及26所大学研究机构与中心,同时也是新加坡第五所卓越研究中心的合作伙伴(专注于量子技术、癌症和生物力学),并与16所国家级研究机构与中心紧密联系。


新加坡澳亚学院怎么样,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本科申请

  途径1:以高考成绩申请,应届或往届高中毕业生高考分数超过超过当地一本分数线100分以上,有雅思6分或者SAT成绩,并通过国立大学在国内举办的笔试和面试,才能录取。

  途径2:到新加坡参加You class A-Level考试培训班,只要学生年满17周岁就可以参加这个考试,对学历和高考成绩没有要求,以 A-Level考试成绩来申请国立大学。两种方式你可以选择一种适合你的方式。

  申请条件:高中毕业25岁以下;高考成绩优秀、TOEFL600分以上或有剑桥“A”水准成绩。

  学费:普通专业为每年13000-16000新币不等,医科类会更贵些。

  专业:建筑设计、艺术和社会科学院、生物医药工程、商业管理、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数据科学和分析、化学工程、商业分析、计算机工程、工业和系统工程、材料科学和工程、牙医专业、电气工程、工程科学、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工业设计、工业和系统工程、信息安全、信息系统、法律、材料科学和工程、机械工程、医疗、护理、医药、项目和设施管理、不动产等。

  新加坡国立大学申请时间

  招生报名时间为:2017年10月~ 2018年1月。

  想要了解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好不好、新加坡澳亚学院怎么样以及新加坡留学费用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浅谈新加坡华侨中学

2 新加坡护理专业分类及发展前景你知道吗?

3 移民新加坡最快捷的方法:来新加坡读硕士,工作就拿绿卡!

4 在职研究生边工作边学习,今年还推出新政:工作人士可报读理工学院!

5 新加坡公定假日出炉,明年共有七个公假长周末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11782 人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9830 人关注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8733 人关注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8597 人关注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8057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