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新加坡最快捷的方法:来新加坡读硕士,工作就拿绿卡!

2019-09-28 1959人浏览

  作为一个人口不多的小国,新加坡政府一直以来强调的重点就是人力资源将永远是我们国家最重要的自然资源。

  因此为新加坡永久居民的身份(PR)

  选择“合适候选人”对新加坡来说

  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我们都知道新加坡一直是

  移民首选的国家

  每个月新加坡移民局

  需要办理很多新加坡永久居民申请

  移民新加坡的福利

  拥有新加坡绿卡,你可以享受福利(住房、医疗保险、儿童教育、养老)和购买新加坡政府提供的政府福利住房,并可以用公积金的50%支付每月银行按揭费用。可享受公积金支付的医疗福利/养老福利。

  你可以申请新加坡国籍并成为新加坡公民。持有新加坡护照可以被100多个国家免签,你可以自由通过美国和加拿大、日本、欧盟等国家。

  儿女可以就读所有公立学校(包括小学、中学、大中专院校),并享受相应的政府奖学金或学费贷款安排。

  获得绿卡可以保证孩子和他们的父母可以一起获得绿卡,没有任何条件。他们可以保证他们的家人可以一起去新加坡,而且可以多次往返国家。

  除了上述福利,新加坡政府还会给公民发放各种津贴!共享增长花红、生娃津贴、买房津贴、教育津贴、职场妈妈小孩幼儿园补贴……而外国人什么政府津贴也没有……


去新加坡留学的条件,新加坡


  移民新加坡最为稳妥的方法就是去新加坡留学!新加坡硕士学位毕业生获得签证的机会更是100%通过率,因此想要顺利移民新加坡的同学们不妨选择去新加坡攻读硕士学位。

  新加坡的研究生教育时间相对较短,公立大学的一般教学型硕士学位制度是两年制。大多数中国学生可以在1-1.5年内完成学业。研究型学术体系为期三年制,中国留学生多数都可以在两年内完成学业并顺利毕业。

  2009年新加坡对毕业生的调查显示,研究生毕业平均月薪约2800新加坡币(约14000人民币),而多数来自中国的留学生都可以顺利在新加坡找到工作。

  特别是新加坡国立大学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留学生被新加坡视为优秀海外人才,如毕业后留新就业,可立即申请到绿卡,成为新加坡永久居民;而一般的外籍就业者,需在新加坡工作两年以上,才能顺利完成移民。

  新加坡硕士教育情况

  新加坡公立大学世界瞩目,在最新颁布的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在世界大学排名中并列全球第11位,领跑亚洲各大学。

  中国学生去新加坡读研究生,一般也都选择的是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在这两所大学里,硕士研究生的数量很多,理工比文科要多,而留学生最多的是中国学生,几乎可以占到全部研究生的1/3。

  新加坡硕士招生

  新加坡的硕士研究生没有统一的入学考试,学生每年有两次入学机会,分别在1月和7月,只需凭大学阶段的学习成绩即可申请入学,当然,各招生学校也会有相应的考核机制,而且对来自不同国家的申请者会有不同的要求。

  公立大学硕士申请条件

  1新加坡国立大学

  院校背景:211工程院校优先,或优秀一本毕业生

  专业背景:理工科优先,文科生最好是211工程

  语言要求:雅思6.5,托福85,若语言不过关,有些专业有替代考试

  有工作经验者,实习经验者优先。

  推荐专业:

  汉语言文学、经济学、社会学、化学、计算机科学

  2南洋理工大学

  院校背景:211工程院校优先,或优秀一本、平均分超过90分的二本毕业生。

  专业背景:理工科优先,文科生最好是211工程

  语言要求:雅思6.0,托福80,若语言不过关,有些专业有替代考试

  有工作经验者,实习经验者优先。

  推荐专业:

  国际经济与政治、通信工程、生物工程、信息系统、环境工程

  申请硕士要做的准备

  1大一阶段:自我审视+课程研学

  已经能确立留学目标,那么就应该从大一就开始全面衡量自己,包括自己的个性特征、专业方向、经济能力,初步描绘几年后的留学蓝图。其次,要学好本科阶段每门课程。

  2大二阶段:社会活动

  国内的大学教育对于学生社会活动的重视度可能不太够,但新加坡的大学教育是很注重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的。

  可以在大学期间多参加一些社会活动,学习的过程中寻找实践经验,比如平时的社团活动、老师的评价推荐等,这不仅能丰富你的大学生活,也将能够为你的留学申请带来很多好处。

  如果想要申请去新加坡继续深造本专业的课程,就需要更加努力地学好专业课,但如果打算转专业,建议这时期开始可以多选修一些与所选专业有关的课程。

  3大三、大四阶段:准备材料

  学生可以提前1年左右的时间做好准备,申请就能变得更加主动。特别是一些资金方面的准备,肯定是越早越好。

  对即将要出国读研究生的大四学生来说,找教授写推荐信、开始准备申请签证、充分的了解留学国家的情况也将会让你的大四变得更充实,然后在等待着你的就是全新的留学生活了。

  新加坡留学生们如若想了解高中新加坡留学、去新加坡留学的条件以及新加坡留学材料等问题都可以在线咨询我们哦!

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浅谈新加坡华侨中学

2 新加坡护理专业分类及发展前景你知道吗?

3 移民新加坡最快捷的方法:来新加坡读硕士,工作就拿绿卡!

4 在职研究生边工作边学习,今年还推出新政:工作人士可报读理工学院!

5 新加坡公定假日出炉,明年共有七个公假长周末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11782 人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9829 人关注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8733 人关注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8597 人关注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8055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