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护理专业分类及发展前景你知道吗?

2018-02-10 2157人浏览

  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报道:提到护理,大家会想到什么?白衣天使,对不对?护理是个需要爱心和细心的职业。往往出国学习护理可以精进护理技术给病人更好更舒适的康复环境。

  护理专业一直是新加坡的抢手专业,高就业率、高工作福利以及良好的社会地位,新加坡对护理人才的需求日益增大,职位空缺多。

  近日,关于新加坡国立大学首次向外推出了护理专业课程的信息大家都看到了,不少有到新加坡留学的意愿的同学都开始琢磨了.........

  新加坡国立大学推出护理学位课程,护理专业或成未来热门选择(点击阅读)

  要不要去学个护理专业呢?留学新加坡护理专业可以有哪些专业选择?就业前景如何?.......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护理专业!

  护理专业介绍

  护理学是以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理论为基础的研究维护、促进、恢复人类健康的护理理论、知识、技能及其发展规律的综合性应用科学。


微信图片_20180210164546.jpg


  护理学包含了自然科学,如生物学、物理学、化学、解剖学、生理学等知识。

  该专业学生主要学习相关的人文社会科学知识和医学基础、预防保健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护理学的基本知识和临床护理的基本技能,培养学生对服务对象实施整体护理及社区健康服务的基本能力。

  那么新加坡的护理专业具体的分类?

  护理专业分类及发展前景

  在中国,护理人员只有“护士”这一个类别,但新加坡则把护理人员分为三类,他们各负其责,分工明确。

  第一类是护理员(HCA -Health Care Attendant);

  第二类是登记护士(Enrolled Nurse)又称助理护士;

  第三类也是最高的一级称注册护士(Registered Nurse)。 他们的差别与我国的职称差别相似。

  1

  护理员

  他们的衣服是浅蓝色的,标志明显,一眼就可以分辨出来。他们大多来自菲律宾,在自己的国家受过四年的本科护理教育,因菲律宾就业形势紧张,纷纷到国外工作。

  2

  登记护士又称助理护士或入围护士

  助理护士着绿色装,领子是白绿相间的小细格,以此区别于注册护士。毕业院校是新加坡的护理学校,受过两年护理教育,毕业后才可到病房工作。

  3

  注册护士——最高级别

  即注册护士算得上是新加坡真正意义上的护士。护士从上至下包括有护士长、高年资护士、低年资护士及培训护士。在中央医院,护士的职业装是绿色的,象征着生命和希望。

  新加坡护理专业学校的入学要求

  1、护理大专学历并且拥有中国注册护士资质(在中国的护理大专毕业生一般都是注册护士);

  2、申请学生在语言上需要雅思6.0或托福550(据了解,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将会提供专业护理英文课程,无雅思和托福的学生可以通过护理英文课程学习后进入护理本科);

  3、申请人在年龄上必须满足19周岁;

  4、新加坡公立大学留学护理学专业本科申请的学生,可以通过国内高考成绩,需要学生的高考成绩达到一本分数线50-100分以上。学生还可以通过参加新加坡A水准考试来申请留学新加坡公立大学护理学专业本科课程的学习。

  想要了解新加坡国际学校报名、新加坡国际学校课程以及新加坡大学预备班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浅谈新加坡华侨中学

2 新加坡护理专业分类及发展前景你知道吗?

3 移民新加坡最快捷的方法:来新加坡读硕士,工作就拿绿卡!

4 在职研究生边工作边学习,今年还推出新政:工作人士可报读理工学院!

5 新加坡公定假日出炉,明年共有七个公假长周末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11782 人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9830 人关注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8733 人关注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8597 人关注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8057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