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低龄小学申请条件要求

2017-11-22 687人浏览

  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报道:出国留学去往新加坡留学,小学留学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那么去新加坡小学留学有什么要求呢?

  新加坡留学低龄小学申请条件要求

  入学新加坡小学分为两类:入读政府小学一年级的小学生和入读小学二年级至小学五年级。

  新加坡小学留学之:小学2-5年级

  新加坡留学低龄小学申请条件要求

  入读小学2年级-小学5年级的学生,需要到新加坡学习小学预备班(3-6个月),然后参加统一的新加坡小学入学考试,才能进入新加坡的小学;想要入读小学6年级的学生,因为新加坡学校规定外国学生不能直接进入小学6年级,所以需要降级到小学5年级。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专业,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新加坡留学低龄小学


  新加坡小学留学优势:

  去往新加坡留学,新加坡的小学教育在全球享有盛誉,学生在国际数学和科学竞赛中独占鳌头;新加坡小学反对应试教学,注重挖掘学生潜力并培养他们课外学习的兴趣;小学6年制教育,小学6年级学生必须参加小学离校考试,根据他们的学校进度和能力,分配到不同的中学课程就读。

  在孩子的中学阶段,需要重点培养思维分析和判断能力。而享誉世界的新加坡教育体系,正是上佳选择;中学4年制教育,中学课程结束后参加新加坡剑桥普通水准会考(GCE “O”level),进入初级学院、理工学院等深造。

  在新加坡中国的小学生也很多,由于没有语言隔阂,小学生在新加坡学习还是比较好的选择;去往新加坡留学,新加坡小学留学也有很多优惠以及特殊政策:比如,陪读政策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条款,妈妈可以跟着过去,照顾孩子,督促孩子,而且一年之后,妈妈也能进行工作,补贴家用,减轻负担。

  陪读政策仅仅是新加坡小学留学各种政策中的一种,还有很多都十分给力的政策,都对孩子的未来有着非常大的好处。去往新加坡留学,比如新加坡小学留学就有一个政策,如果孩子在新加坡一直到大学毕业,都十分出色,而且综合素质非常高,那么政府会提供其转为永久性居民的机会。

  想要了解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专业、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专业以及新加坡留学一年费用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6.png

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浅谈新加坡华侨中学

2 新加坡护理专业分类及发展前景你知道吗?

3 移民新加坡最快捷的方法:来新加坡读硕士,工作就拿绿卡!

4 在职研究生边工作边学习,今年还推出新政:工作人士可报读理工学院!

5 新加坡公定假日出炉,明年共有七个公假长周末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11959 人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9891 人关注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8775 人关注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8648 人关注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8099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