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申请转专业难度分析

2017-11-28 563人浏览

  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报道:2018年新加坡留学申请已经开始,但是很多学生对于去新加坡留学选择什么专业非常迷茫,还有些学生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否适合这个专业,所以有留学生就问如果留学新加坡想转专业,到底难不难呢?

  众所周知,直接申请新加坡大学专业面临着比较高的入学要求,可以利用新加坡教育对转专业没有过多限制的优势。但这里要求学生根据个人学术兴趣和未来的发展方向,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

  在新加坡选择文科可选择转读的专业较多,比如:

  语言类可以转学大众传媒、翻译、新闻、外语教育等;


新加坡留学签证办理流程,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新加坡想转专业


  文学、历史、哲学、社会学等专业的学生,可以转向新闻、会计、市场营销等专业。

  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要转到理科,要提前修好一些基础课程才能申请

  转专业不仅仅要考虑就业前景

  有些理科学生想转读商科专业,因为读商科难度系数最低,且就业前景好。

  但光从就业前景方面考虑专业选择,往往就会忽略了自身实际发展水平,不仅不能保证留学质量,而且到时候的就业也未必如人所想,多考虑自身条件,选择最为合理的留学专业。

  值得注意的是,新加坡大学的医学院、护理学院、工程学院、法学院、药剂学学院、教育学院,大多要求申请人在入读前有一年甚至四年的本科学习经历,基本不接收转专业学生。

  那么到底难不难?

  新加坡大学转学申请相对比较简单,只需在网上提出申请,假如不是有特殊要求的专业,完成相关步骤就可以把专业转好了。

  对于转专业,许多学校基本没有人数和次数的限制,除了极个别的专业外,学生只要达到相关的成绩和学分要求都可以转。

  想要了解新加坡留学签证办理流程、新加坡留学费用以及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专业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6.png

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浅谈新加坡华侨中学

2 新加坡护理专业分类及发展前景你知道吗?

3 移民新加坡最快捷的方法:来新加坡读硕士,工作就拿绿卡!

4 在职研究生边工作边学习,今年还推出新政:工作人士可报读理工学院!

5 新加坡公定假日出炉,明年共有七个公假长周末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11958 人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9890 人关注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8775 人关注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8647 人关注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8099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