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 新加坡国际学校之东南亚联合国际学校

2018-01-09 768人浏览

  学校简介

  东南亚联合国际学校(UWCSEA International School)始建于1971年。


新加坡留学签证流程,东南亚联合国际学校


  曾用名新加坡国际学校(Singapore International School),与1975年正式成为世界联合书院(UWC)的一员。建校40多年以来,学校的学生来自于全球70多个国家,完全多元化的教育环境和体制,使得UWCSEA已经被视为世界领先级的国际学校之一。

  学校有两个校区,Dover Campus多佛校区和East Campus东校区都面向幼儿(包括2岁起的幼托班)到12年级学生提供国际文凭组织(IB)课程,包括小学课程(IBPYP),中学课程(IB MYP)和教育文凭课程(DP),以及剑桥IGCSE课程。学生毕业后获得的国际文凭(IB),得到新加坡本地,乃至全世界大多数高等学府也均承认此项文凭。

  学校信息

  1. 学年

  UWCSEA每年八月到次年六月中旬为一个学年,每个学年为3个学期。

  2. 上课时间

  周一到周五,周末休息。

  3. 膳食

  UWCSEA的两个校区均设有学生餐厅,提供营养全面,花样丰富的中西式餐点。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自由选择,也可自己从家中自带午餐。

  4. 住宿

  UWCSEA的两个校区均设有学生宿舍,只提供给8年级以上的学生。在Dover Campus里共有两座学生公寓,分别是Nelson Mandela House和Kurt Hahn House.East Campus只提供一座学生公寓,Tampines House.学生公寓设施齐全,同时还设有公共休闲娱乐区域。

  5. 校服

  UWCSEA在校生需要在上课时间统一着装为UWCSEA的校服,尺寸和风格均由学生,家长和老师一起设计而成。校服分为正式校服(School Uniform)和体育课校服(PE Uniform),平时学生穿正式校服,上体育课时,需换成体育课校服。正式校服和体育课校服可直接在校区内的校服直营店里购买。

  6. 奖学金

  UWCSEA在全球各地的学校和学院均设有奖学金,但是奖学金的申请需要学生联系自己本国的UWC组委会,组委会成员会告知学生申请奖学金的步骤以及适合申请的奖学金种类。

  7. 户外教育

  UWCSEA的一大特色便是户外教育,从幼儿园开始直至到高中12年级。包括:徒步旅行,攀岩,绳索课程和丛林集体游戏等。学校户外教育的重点目标是让学生学习如何克服逆境,提高团队合作精神,培养领导才能等。

  8. 英语作为一门外语(EAL)

  作为英语非母语的学生,UWCSEA提供了一条从小学五年级到高中十二年级极为有效的英语辅助途径。辅助的形式可以是把孩子从主流班抽出来,与EAL老师进行面对面的上课,也可能是EAL老师协助学生的课堂老师来帮助他的学习和理解,或是进行一对一的单独辅导。在高中11/12年级时,学生可以享受双语教学。

  9. 课外活动

  学校的课外活动也多种多样,各种俱乐部,社团,比如音乐美术戏剧,科学兴趣,篮球,足球,篮球,羽毛球,排球,跑步,健身等竞技运动,还有摄影电影等课外活动。这些活动的安排都会在校报公布。

  课程安排


微信图片_20180109165416.png

微信图片_20180109165420.png


  课程辅助


微信图片_20180109165424.png


  其他费用


微信图片_20180109165427.png


  想要了解新加坡留学签证、新加坡留学签证流程以及新加坡留学签证要求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浅谈新加坡华侨中学

2 新加坡护理专业分类及发展前景你知道吗?

3 移民新加坡最快捷的方法:来新加坡读硕士,工作就拿绿卡!

4 在职研究生边工作边学习,今年还推出新政:工作人士可报读理工学院!

5 新加坡公定假日出炉,明年共有七个公假长周末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11955 人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9887 人关注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8775 人关注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8644 人关注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8099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