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留学具有三大亮点

2017-09-16 617人浏览

  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介绍:在音乐专业的迅速发展的今天,很多热带音乐的学生愿意在音乐方面花钱来深造。新加坡因为优美的环境、独特的教学方式和安全的社会制度,让新加坡成为音乐人士的首选之地。而在新加坡的所有音乐院校中,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SingaporeRafflesMusicCollege,SRMC)倍受学生的青睐。这是因为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有三大亮点:

  1.新加坡本地的音乐人才市场吸引力

  新加坡音乐类的人才是新加坡十大紧缺人才之一。本地的乐团常年缺乏新鲜的血液,新加坡300多间政府中小学的乐队普遍缺乏指挥教练,音乐艺术类人材的缺乏使得新加坡政府迫不得已出台一些有利于音乐人才在新加坡发展的政策,如特殊移民(紧缺人才在新加坡申请新加坡永久公民的过程中,其成功率是相对于普通申请来的高的高)。高就业率以及高收入也是新加坡吸引音乐类人才的原因之一。


240441-130H30P02288_副本1.jpg


  2.更多国外知名院校的选择,是通往世界级音乐殿堂的理想途径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是英国西伦敦大学伦敦音乐学院的唯一海外合作院校,同时也与四川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贵州民族大学、德国吕贝克音乐学院、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等院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

  在2012年,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已经陆续与英国西伦敦大学伦敦音乐学院、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等国际知名院校建立合作关系,提供给学生更广阔的音乐前景。

  3.归国前景

  音乐留学大致可以分为“应用”和“传统”两种类型的学生,应用型音乐如midi制作、录音等。而传统型则大多为表演类乐器、美声、流行演唱等等。两种不同类型的学生毕业后的前景也是有比较大的差异的,目前来看,如果留学之后选择回国,国内市场现状是比较缺少“应用”型的人才,诸如音乐公司,唱片制作室,电视台的配音后期制作再到一些电影公司的声音、音乐制作方面都是稀缺人才,就业前景很受看好。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传统类学生回国即无用武之地,像交响乐团,民乐团等公司集体均为非常不错的选择,但传统类学生就业更需要根据自身个人情况来定,因为比较每人受到的艺术熏陶和个人专业领域上的差异相较应用类的学生是非常大的。

  以上就是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介绍的全部内容。如果你在新加坡留学申请,新加坡考试培训或者新加坡移民方面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在线联系我们哦!

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浅谈新加坡华侨中学

2 新加坡护理专业分类及发展前景你知道吗?

3 移民新加坡最快捷的方法:来新加坡读硕士,工作就拿绿卡!

4 在职研究生边工作边学习,今年还推出新政:工作人士可报读理工学院!

5 新加坡公定假日出炉,明年共有七个公假长周末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11963 人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9896 人关注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8778 人关注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8651 人关注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8102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