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美食界的领头羊

2018-02-10 830人浏览

  今天,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给大伙推荐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

  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At-Sunrice GlobalChef Academy),成立于2001年,位于新加坡福康宁公园。

  说起,福康宁公园,来头可真不小。


新加坡国际学校报名,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新加坡香阳环球厨师学院


  福康宁公园,由莱佛士爵士于1822年修建。距新加坡最繁忙的商业购物区仅10分钟路程,拥有数以千计的街头小吃和餐饮店。

  可以说,这儿是吃货的天堂。下班的点,跟大伙介绍吃的,似乎有点不地道。咱们不说菜,说厨师。

  香阳环球厨师学院,拥有由来自10个国家阅历广泛的指导厨师,以及40多名来自美国教授和指导厨师,教授学生世界级的烹饪艺术教育。

  学院教师不是厨师,就是食品专家以及资深教员。

  其中,不乏米其林星级经验厨师、英语专业人员、优等毕业生、卓越的服务专业人员和行政总厨。

  经过14年的发展,香阳环球厨师学院得到了新加坡劳动力发展局(WDA)的认可,并凭借其劳动力技能资格(WSQ)课程获得优质提供商(QP)称号。

  而且,香阳还与美国的世界一流大学詹森威尔士大学(JWU)进行了合作。两所院校都是国际烹饪专业协会(IACP)和美国烹饪联合会(ACF)成员 。

  可谓是强强联手,只为攀登美食界的最高峰!

  香阳环球厨师学院最大的特色,就在于多元化。

  首先,教学融合了东西方烹饪研究、传统与现代烹饪方法。

  香草及香料,严格奉行学习和实习相结合的教学课程保证每一位学生在学院的教学体验。

  其次,学院学生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北美、南美、澳洲、欧洲、亚太、东盟的学生,你都能看到。

  不同国家的食物、文化与烹饪,其相似与差异让你永远备感新奇。

  香阳环球厨师学院每年6月,举办毕业生人才配对招聘会(Talent Match)。

  作为新加坡唯一的餐饮业职业招聘会,香阳环球厨师学院以“最佳适配”理念,将最有抱负的年轻的未来环球厨师毕业生介绍给餐饮业主。

  在对行业做出贡献的同时,香阳环球厨师学院还向杰出的烹饪界专业人士颁奖。

  这些获奖者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展示出了技巧上的才能以及对烹饪知识的全面了解。同时,他们也是年轻厨师们的导师。

  另外,香阳环球厨师学院在每年4月召开世界美食峰会期间颁发Global Chef奖。现已有27人获得Global Chef的奖项。

  人以食为天,不吃好,怎么有力气工作?厨师,这个职业,真的是令人心生向往。

  但做厨师,是需要天分的。你会是那个万中无一的“厨师界”的高手吗?

  我相信,你会是的。

  请记住:学厨师,不去新东方也可以,来香阳啊!

  想要了解新加坡国际学校报名、新加坡国际学校课程以及新加坡大学预备班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浅谈新加坡华侨中学

2 新加坡护理专业分类及发展前景你知道吗?

3 移民新加坡最快捷的方法:来新加坡读硕士,工作就拿绿卡!

4 在职研究生边工作边学习,今年还推出新政:工作人士可报读理工学院!

5 新加坡公定假日出炉,明年共有七个公假长周末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11778 人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9826 人关注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8730 人关注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8595 人关注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8054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