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院校学制划分假期介绍

2018-03-14 737人浏览

  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报道:出国留学去往新加坡留学,新加坡每个大学的学制是不一样的,去新加坡留学,先了解新加坡大学的学制划分先。

  新加坡大学一年一般有2-4个学期,每所学校不一样,新加坡大学一般不是按照学期来计算的,主要是根据你的专业学制来的。新加坡大学一年几学期及相关问题回答。

  新加坡留学之新加坡大学假期:

  根据规定,在读私立院校的国际学生是不允许打工的,多数留学生会选择在假期内学习,以尽早完成学业。新加坡当地假期节日:1月1日元旦、2月12日农历新年、2月13日农历正月初二、2月23日哈芝节、3月29日耶稣受难节、5月1日劳动节、5月26日卫塞节、8月9日国庆日、11月4日屠妖节、12月6日开斋节、12月25日圣诞节。


微信图片_20180314113534.png


  新加坡留学之新加坡大学学制:

  大学基本学制是三年。

  按照规定,每一位本科生都必须对在两个系选修两年专业,每个专业一个学期要进修四门学科,包括必修与选修课程,也就意味着他们要同时进修八门课程;一般地说,一门学科每周听1小时讲座,隔周参加一次一小时的辅导课,其他时间则用来进行大量的独立的阅读,做实习或者写作论文;每周8个小时的讲座从表面上看去并不显得多,但是新加坡一小时讲座的内含量很大,大约是美国大学三小时的内容~~

  例如

  新加坡留学之新加坡莎瑞管理学院酒店管理课程学制:

  新加坡莎瑞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学费总计约为三万新币;课程介绍:高级大专一共39门科目,学生将学习7个学期,共21个月;每个学期包括10个学习周,3周假期。在学习周,学生需要参加星期一至星期五全天的实践与理论课程。实践操作课程将最多为15名学生一个班,理论课程最多为30名学生一个班最后一年本科课程为4个学期,包含了6们科目和一篇毕业论文。

  新加坡留学之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金融课程学制: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金融研究生课程学位证书由英国赫瑞瓦特大学爱丁堡商学院颁发,学制18个月,开课时间1月、3月、7月、9月,报名费481.5新币。学费总计约为四万新币。核心课程:会计学、金融学、市场营销学、组织行为学、战略规划学、项目管理学、 经济学。选修课: 公司治理、金融风险管理、量化方法和并购与收购。

  想要了解新加坡留学费用排名、新加坡留学本科费用以及申请新加坡留学签证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浅谈新加坡华侨中学

2 新加坡护理专业分类及发展前景你知道吗?

3 移民新加坡最快捷的方法:来新加坡读硕士,工作就拿绿卡!

4 在职研究生边工作边学习,今年还推出新政:工作人士可报读理工学院!

5 新加坡公定假日出炉,明年共有七个公假长周末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11968 人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9901 人关注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8782 人关注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8657 人关注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8107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