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合格留学生,你需要具备哪些能力?

2018-05-09 605人浏览

  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报道:新加坡因其独特的地理位置是中西方文化的交汇地,其高质量的教学水平深深吸引着国内学生大批量涌进,无论是哪个年龄段,都有留学生选择新加坡。

  那么作为一个留学生,你需要具备哪些能力才可以顺利完成学业呢?

  1资金支持能力

  学生在去新加坡留学,首先要考虑留学费用,虽然新加坡留学是各留学国家中较低的,但是在留学费用上依旧要理清楚。

  否则,可能出现留学资金断链的情况,更为严重则还会影响到学生的留学机会,所以充足的资金保障是十分重要。


新加坡大学教育,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


  2语言能力

  语言能力,不仅是要求学生的语言成绩,还要求学生具有良好的口语能力。新加坡是一个英联邦制的国家,日常授课上都是采用全英语教育的方式,对于来自非英语国度的学生来说是一个极大考验。

  3心理能力

  心理能力在学生的留学生涯中具有极大的作用,如果说以上两点的话还可以用时间来弥补,而这心理能力的话就很难说了。

  学生在新加坡留学的初期阶段,基本上就是一个人在生活,无论生活环境,还是学习压力对于学生而言都是极大的心理负担。

  所以,学生在新加坡留学前必须要具有强大的心理能力,以帮助学生度过这个留学生涯中最初的解读。

  4适应能力

  主要有两个方面,一个是生活,一个是学习。虽然说新加坡与我国比较相近,但是在日常的生活中还是有很大的不同,还有新加坡的教育制度也与我国不同,所以学生要具有足够的适应能力来适应新加坡的日常生活与学校的教学授课。

  新加坡留学要准备哪些物品?

  1衣物类

  新加坡是只有夏天的,在新加坡常穿的有T恤、牛仔裤、长裤、休闲短裤等夏季着装,大多数的时间,衣着都是比较随意的。

  2生活用品

  床单毛巾被一套就好,两套也可以,用来换洗。少量毛巾,杯子和牙刷。(其实这些都可以方便地买到,价钱也不是很贵)宿舍有床垫和枕头。一般有空调,所以想要凉席的话就只有自己带了。

  3书籍学习类

  学习方面的书,不赞成带中文版。直接看英文的最好,不然养成依赖性坏处很大。文史方面的书,其实中文图书馆里都有。字典没有太大必要,图书馆里也有。平时用手机或电脑上的词霸就够了。

  4娱乐与电子产品类

  如果没有手机可以考虑到这边来以后签手机计划,并可低价买到新款手机。

  很多人随身带了笔记本电脑,因为过渡课程期间,尤其是读国大预备班的,由于没有住在学校而不能随时使用学校的电脑设施。

  想要了解新加坡大学教育、新加坡大学申请以及新加坡百汇护理学院学费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浅谈新加坡华侨中学

2 新加坡护理专业分类及发展前景你知道吗?

3 移民新加坡最快捷的方法:来新加坡读硕士,工作就拿绿卡!

4 在职研究生边工作边学习,今年还推出新政:工作人士可报读理工学院!

5 新加坡公定假日出炉,明年共有七个公假长周末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11974 人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9907 人关注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8788 人关注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8663 人关注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8115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