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医学专业+AI,想申请的小伙伴看过来~

2018-07-07 618人浏览

  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报道:每年都会有很多小伙伴选择医学专业,想成为一名医学生。

  留学党也不例外!很多国内的小伙伴想要申请前往新加坡读医学专业。

  新加坡共有多达18家医院和专科医疗中心拥有国际联合委员会(JCI)的品质认证,是亚洲获得此项认证最多的国家之一。

  JCI在亚洲的总部也设立于新加坡。新加坡在癌症、心脏疾病以及眼科、皮肤、神经系统、妇幼、牙科等领域处于领先优势。

  而留学党们最想申请的莫过于国立大学杨潞龄医学院了!


新加坡小学申请,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


  主要原因就是:新加坡国立大学智能系统研究所用近三年时间研发出“虚拟互动式人体解剖学”平台。

  这个平台让医学院学生使用虚拟实境(virtual reality)科技探索整个人体结构。

  国大校方也请专业解剖学家检验,确保平台上的虚拟人体结构详细且正确。

  正式由于这项比较先进的技术,使得很多医学生神往!

  据了解,新加坡国立大学杨潞龄医学院在这项新技术的研发上花费了300万元(新加坡币)。

  通过这项技术,学生能在虚拟实境中,把人体一层层“拆开”,把各个器官、骨骼或肌肉等取出,再从多角度观察。

  只要用遥控器点一点,它就能详细列出每个部位的名称,也能解释某些疾病如何影响某些部位。

  目前,国大已把这个技术平台系统性地纳入课程中!

  新加坡的目标是使生物医药行业成为继电子、化工和工程之后的另一个支柱产业,目前生物医药科学环节占国家制造业出口比例为18%。

  目前,新加坡的医学专业人才还是比较紧缺的!

  新加坡公立大学医学专业本科:通过A水准考试,也可以选择用高考成绩来申请,但雅思需要成绩6.5分。

  新加坡公立大学医学专业硕士:提供在校期间成绩,平均成绩达80分以上,雅思成绩6.5分,需持有相关专业的毕业证及学士学位。

  新加坡私立大学医学专业本科:需要具有高二或以上学历,提供在校证明和成绩。申请学生可以通过雅思6.0成绩入学,也可以通过学院安排的语言课程学习来免除雅思要求。

  新加坡私立大学医学专业硕士:持有国内大学本科毕业证书文凭,在校期间的平均成绩达75分以上,雅思6.5以上或做语言评估加配语言预科。

  据了解,国大杨潞龄医学院是亚洲首个运用虚拟实境科技来系统性教导解剖学的医学院。

  实际上,将AI技术运用到医学解剖的课程中去,有助于加强学生学习过程,毕竟遗体一旦解剖后无法逆转,而使用虚拟实境技术,有什么问题是可以及时修正的!

  最后需要说明的是,在新加坡学习医学专业之后需要到实习医院单位实习满一年,才能够正式成为一名医学人员!

  心动的小伙伴,如果申请国大的医学专业成绩不够,那么可以尝试申请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的相关专业,本科毕业后在申请国大医学专业的研究生~

  想要了解新加坡淡马锡中学、新加坡小学申请以及新加坡中学课程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浅谈新加坡华侨中学

2 新加坡护理专业分类及发展前景你知道吗?

3 移民新加坡最快捷的方法:来新加坡读硕士,工作就拿绿卡!

4 在职研究生边工作边学习,今年还推出新政:工作人士可报读理工学院!

5 新加坡公定假日出炉,明年共有七个公假长周末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11788 人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9834 人关注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8733 人关注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8597 人关注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8057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