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空间让新加坡管理大学学生生活,学习

2018-10-12 757人浏览

       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报道:新加坡管理大学(SMU)的本科生有一个新的空间可以在校园内打电话--Prinsep Street Residences(PSR)。

  这座位于市中心的5000平方米的生活设施自8月份经过1000万美元的整修后,已有255名学生入住。

  Prinsep街上的三栋四层公寓 - 前新加坡改善信托大楼 - 过去主要是来自SMU的外国学生。

  但是大学已经把它们变成了一个不仅仅是为了生活而且还要学习的区域,有一个多用途的休息室和用于项目,会议和研讨会的房间。

  酒店共有23间公寓,其中大部分都设有10至12名学生,并设有共用起居室。大约有400名学生申请入住这些住所,昨天由新加坡中部区市长Denise Phua女士正式开放。


新加坡南洋现代管理学院学费, 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


  住宿生活和学习是一个在几所当地大学中起飞的概念。

  $ 690- $ 880

  学生每月在Prinsep Street Residences支付的租金范围,包括水电费,视房间类型而定。国际经验

  我可以和我公寓里五到六个国家的学生互动。作为一名当地学生,我从来不知道我能获得国际经验。

  强烈鼓励住在PSR的学生参加或启动有益于社会的项目。大约70名学生已加入社区服务项目。

  20岁的二年级学生Esther Chong是一个团队的一员,该团队致力于帮助低收入女性使用缝纫等技能,通过家庭企业赚取更多收入。

  学生们还参加研讨会,由业界嘉宾分享会议以及关于指导和职业的讲座。

  新加坡管理大学学生院长Paulin Straughan教授表示,学生必须学习团队合作,并补充道:“现实世界的问题,很少,可以由个人解决。”

  学生每月支付约690至880美元的租金,包括水电费,具体取决于房间类型。

  他们来自所有六所新加坡立大学学校,其中三分之二是新生。大约一半的居民是新加坡人,其余的来自海外。

  10名学生的生活费也由华盛顿的OCBC赞助 - 一项金融扫盲计划。这是SMU与银行合作的一部分,该银行还将资助学生的可持续发展项目。

  新加坡管理大学改造了Prinsep Street Residences

  21岁的三年级学生杰西卡·李说:“我一直都听说宿舍的生活并且很好奇,所以当SMU重新开始学习并带来共同学习的元素时,我想为什么不呢?”

  19岁的一年级学生Chang Wen Yee补充说:“我可以和我公寓里五到六个国家的学生互动。

  “作为一名当地学生,我从来不知道自己能获得国际经验。”

  想要了解新加坡南洋现代管理学院学费、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在哪里、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好不好等等的家长和同学可咨询我们哦!

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浅谈新加坡华侨中学

2 新加坡护理专业分类及发展前景你知道吗?

3 移民新加坡最快捷的方法:来新加坡读硕士,工作就拿绿卡!

4 在职研究生边工作边学习,今年还推出新政:工作人士可报读理工学院!

5 新加坡公定假日出炉,明年共有七个公假长周末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11966 人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9898 人关注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8779 人关注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8654 人关注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8104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