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推出移动应用程序,为专业人士提供课程

2018-10-15 1095人浏览

  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报道: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TU)推出了一个移动应用程序,其中包含八个针对专业人士的学习课程。

  这些课程向校友和公众开放,涵盖数据分析和网络安全等主题。

  这个名为DeltaKneW Academy的应用程序是在10月13日为大学校友举办的年度回家活动中推出的。

  NTU总裁Subra Suresh说:“终身学习非常重要。我们需要掌握新的技能和技术,我们也希望帮助我们的校友这样做,以促进他们的个人成长和发展。”


新加坡理工大学专业,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每个课程大约需要7个小时才能完成,费用为400到500美元,但新加坡或永久居民申请人可获得70%的SkillsFuture补贴。

  40岁以上的人可以获得高达90%的补贴。

  NTU校友还可以利用他们1,600美元的校友课程学分进行注册。这些学分去年发放,以鼓励终身学习。

  每门课程都包括短视频,测验和阅读材料。完成后将颁发证书。

  在回归活动中,37名校友因其对大学和社会的贡献而获奖。

  卫生部长甘金勇是嘉宾,并颁发了奖项。全球商品物流巨头托克集团亚太区首席执行官谭钦惠是获得南洋杰出校友奖的三位校友之一,这是南大校友的最高荣誉。陈先生是南洋商学院的校友。

  另外两位获奖者是GIC的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Lim Chow Kiat先生,以及Mayapada集团Dato'Sri Dr Tahir的创始人。

  想要了解新加坡莎顿国际学院专业、新加坡理工大学专业、新加坡智亚国际学院专业等等的家长和同学可咨询我们哦!

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浅谈新加坡华侨中学

2 新加坡护理专业分类及发展前景你知道吗?

3 移民新加坡最快捷的方法:来新加坡读硕士,工作就拿绿卡!

4 在职研究生边工作边学习,今年还推出新政:工作人士可报读理工学院!

5 新加坡公定假日出炉,明年共有七个公假长周末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11782 人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9830 人关注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8733 人关注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8597 人关注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8057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