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理工学院培养行业就业人才,促进海运业的转型

2018-10-17 992人浏览

  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报道:海洋和近海工程行业是新加坡作为国际海运枢纽领导者的关键,对新加坡的GDP贡献了7%,在5,000多家企业雇佣了170,000多名员工。

  当今竞争激烈的航运业的工程师需要一套合适的技能来有效地预测和管理快速变化的发展。为了满足该行业的人力需求,新加坡理工学院(SIT)和纽卡斯尔大学(NU)于2017年联合推出了三个海洋学位课程 - 海洋工程,造船和海洋工程。

  这些为期三年的直接荣誉课程专注于培养具有深厚专业技能的工程师,以及培养学生的批判性和分析能力,以实践为导向,为行业做好准备。独家模块包括分类规则,电力和自动化,可再生能源和先进的施工方法。

  海军建筑和海洋工程专业的学生将学习船舶和海上结构的设计,结构,操作和管理背后的工程,而海洋工程专业的学生将学习船舶和海上平台上的各种复杂系统。

  为了磨练他们的技能,学生不断接触最新的行业实践和尖端技术。他们有很多机会参观这个行业,让他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行业从业者的特邀嘉宾讲座也增强了海洋计划的相关性。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排名,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新加坡理工学院


  Sembcorp Marine项目管理办公室负责人Choo Boon Kheng先生(蓝色)向学生展示了Sembcorp Marine Tuas Boulevard Yard钢铁制造车间的自动焊接工艺。

  综合工作研究计划(IWSP)是SIT学位课程的一个特征,是另一个关键的差异化因素。学生将通过与领先的海洋和海洋工程组织(如Sembcorp Marine,Keppel Offshore&Marine,新加坡科技工程海事,新加坡共和国海军,新加坡瓦锡兰,太平洋国际航空公司等)进行长达26周的IWSP工作,沉浸在行业中。 Bureau Veritas Marine(新加坡)。这使他们能够将他们的知识付诸实践,同时获得宝贵的工作经验。

  根据SIT项目总监Kenneth Low副教授的说法,“超过80%的SIT-NU海洋学项目的学者拥有超过5年的相关行业经验,有些人甚至在近20年的领导职位上工作过。”

  SIT和NU的教师还与行业领队定期对话,以确保他们了解行业内的最新发展。在这种共生关系到位的情况下,我们的目标是培养一批技术精湛的人才,他们随时准备进行创新,并大力推动海运业的数字化转型。

  想要了解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排名、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排名、新加坡国立大学申请等等的家长和同学可咨询我们哦!

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浅谈新加坡华侨中学

2 新加坡护理专业分类及发展前景你知道吗?

3 移民新加坡最快捷的方法:来新加坡读硕士,工作就拿绿卡!

4 在职研究生边工作边学习,今年还推出新政:工作人士可报读理工学院!

5 新加坡公定假日出炉,明年共有七个公假长周末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11958 人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9888 人关注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8775 人关注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8646 人关注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8099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