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教于乐融入戏剧元素 培养幼童华语掌握能力

2019-01-03 803人浏览

  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报道:没有不舍的眼泪,只有满脸的兴奋。新学年第一天,4岁的郑敬衡早早起床,在父母和祖母陪伴下迫不及待地前往设于立达大厦(Delta House)的学前中心小小学庭报到。

  尽管初来乍到,郑敬衡很快就和来自各国的幼儿班(N2)同学打成一片,一起听老师讲华语故事。

  郑敬衡的母亲陈映霓(34岁,公务员)受访时说,希望儿子能在寓教于乐的环境中快乐成长,因此让他昨天起转学到小小学庭(The Little Skool House),在其特有的华英双语教学课程中掌握表达能力和生存技能,培养独立自信人格。


新加坡莎顿国际学院好不好,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


  面向中高收入家庭

  小小学庭副总经理苏秀云介绍,该中心最大特色是在教学中融入华文戏剧元素。师生合作将熟悉的故事改编成戏剧,锻炼孩子们用华语讲故事的能力。

  这家小小学庭自去年11月开业以来,吸引了40名1岁半至6岁的孩童就读,每月学费为1850元。同属职总优儿学府的幼乐园(My First Skool)收费则较为大众化,每月最高不超过720元。

  加上昨天在教育部总部、淡马锡理工学院,以及淡滨尼大厦新开的三家中心,面向中高收入家庭的小小学庭总数达到20家。苏秀云表示,正积极寻求在榜鹅和盛港等年轻市镇的扩张机会。

  学前教育是政府近年重点关注的领域之一。李显龙总理曾在2017年国庆群众大会上宣布,到2022年,政府将多提供4万个新学额,学前中心学额总数将增至20万个。

  职总优儿学府目前有超过160家托儿所,为2万名学童提供服务。教育部早前曾公布,将有七所教育部幼儿园在2021年投入运作,使总数增至36所。每所幼儿园每年可提供160个学额,每班20人左右。教育部受询时指出,今年共有约3900名学童在旗下24所教育部幼儿园登记入学。

  想了解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新加坡博林国际学院及新加坡莎顿国际学院好不好等信息的家长和同学欢迎大家在线咨询哈!

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浅谈新加坡华侨中学

2 新加坡护理专业分类及发展前景你知道吗?

3 移民新加坡最快捷的方法:来新加坡读硕士,工作就拿绿卡!

4 在职研究生边工作边学习,今年还推出新政:工作人士可报读理工学院!

5 新加坡公定假日出炉,明年共有七个公假长周末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11984 人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9917 人关注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8798 人关注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8673 人关注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8126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