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理工学院与空军部队 将展开扩充实境项目

2019-01-10 581人浏览

  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报道:新加坡理工学院和新加坡空军部队增进合作,双方将联手开发多个创新点子及展开扩充实境项目。

  这项合作除了让空军有机会试验新兴科技,应对作战和训练需求,也让新加坡理工学院的师生有亲手接触并实践这些科技的经验。


新加坡国立大学好不好,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


  双方昨天签署的谅解备忘录,让在新加坡理工学院修读机械工程专业文凭、资讯科技专业文凭及电玩设计与开发专业文凭课程的学生巧用他们在扩充实境方面的知识。备忘录有效期五年。

  学生也能通过在空军长达六个月的实习,利用扩充实境科技探讨如何加强机身维修与机体识别等方面的培训。

  扩充实境包含增强实境(augmented reality)、虚拟实境(virtual reality)和混合实境(mixed reality)。空军训练指挥部目前正研究如何利用这类技术提升空军工程师和空防操作员的训练素质,研发项目包括供维修人员参考指南时使用的声控微型平板电脑。当局也正试验利用模拟技术,训练空防人员辨识机体的能力。

  新加坡理工学院副院长林炳汉昨早在签字仪式上致辞时透露,因应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2017年11月推出的资讯通信媒体产业转型蓝图,过去一年有更多机构与该校接洽,探讨在培训和日常运作中使用“沉浸式”媒体科技。

  “与空军的这项合作也为我们提供平台,参与空军的创新之旅,同时让我们的学生为工作、生活和世界格局做好准备。”

  空军总长陈尉民少将则指出,空军若要保持竞争优势,创新能力至关重要。空军也不断利用科技和创新打造下一代空军部队。

  加速空军人员创新同时提升备战能力

  “这项合作为空军人员提供多一个平台,让我们加速创新,以提升我们的备战能力,加强训练,并为未来做好准备。它也与空军内部的创新工作相辅相成,并助我们在组织里散播创新文化。”

  想了解新加坡淡马锡理工学院好不好、新加坡国立大学好不好以及新加坡TMC学院怎么样等信息的家长和同学欢迎大家在线咨询哈!

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浅谈新加坡华侨中学

2 新加坡护理专业分类及发展前景你知道吗?

3 移民新加坡最快捷的方法:来新加坡读硕士,工作就拿绿卡!

4 在职研究生边工作边学习,今年还推出新政:工作人士可报读理工学院!

5 新加坡公定假日出炉,明年共有七个公假长周末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11954 人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9887 人关注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8774 人关注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8644 人关注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8099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