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U推出了定性招生流程和新计划,以全面评估和培养学生

2019-02-15 862人浏览

  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报道:在今年招生之前,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TU Singapore)宣布了一些超出招生流程量化指标的举措,并更全面地培养学生。

  招生面试增加深度,提高学生素质

  从录取过程开始,NTU将为所有入围申请者的三分之一学位课程进行面试。

  今年,南大的111个本科课程中有40个,入围的申请者将接受更加强大,包容性和超越成绩的定性评估,通过面试,能力倾向测试或投资组合采用更广泛的标准。

  对于剩余的71个项目,还将对可能略低于学位课程入学分数的高潜力候选人进行面试,或者根据他们在艺术和体育等领域的人才考虑,根据酌情招生进行面试。一个对所选课程表现出热情和热情的潜在学生,以及成功的潜力,可能比一个更具学术资格的申请者争夺同一课程更具优势。


新加坡大学专业,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


  继去年成功试点涉及17个项目之后,这种整体方法得到了扩展,其中包括极具竞争力的优秀项目,如医学和文艺复兴工程项目。

  今年采用这种新方法的40个项目包括人文和社会科学,如中国,教育,经济史,哲学和语言及多语言研究; 和工程与科学课程,如应用物理学,生物科学,化学与生物化学,环境地球系统科学,数学科学,材料工程,数学与计算机科学。(有关将对所有入围申请人进行面试的完整课程清单,请参阅附录A.)

  NTU教务长Ling San教授说:“南大的新整体方法意味着我们的教授正在投入更多的时间,资源和人力来采访和评估个别学生。对于像NTU这样的大型大学来说,这需要大量的资源投入。但我们愿意这样做,以更好地满足学生对这一主题的抱负和热情,只要他们能告诉我们他们能够应对所选学位课程的严谨性。

  “整体入学通常需要更多的照顾 - 而不是更少的工作。但对于合适的申请人来说,优势可能是巨大的。例如,我们已经录取了那些可能完全错过了大学某个地方的学生,如果他们没有进行全面评估,他们现在的课程表现优异。“

  申请大学28岁,累积平均成绩为2.4(GPA),Samuel Fong将无法入读许多大学。在八年多的时间里,他一直在努力完成他的职业技术课程,他常常逃学,错过考试或者失败了他的模块,导致他被三次开除。

  但是如果南大没有看过他的其他理工学院成绩 - 他在第二年和第三年获得了完美的4.0 GPA - 以及他在招生面试中对教授的印象,塞缪尔不会进入大学。现在是一名机械工程专业的学生,他在第一学期的表现非常出色,CGPA超过4.5分,最高分为5.0分。

  另一位去年根据定性招生程序录取的学生是Bryan Lim Yuqiang,他的领导经验和创业动力是他在南洋理工大学南洋商学院(NBS)获得一席之地的关键因素。这位富有进取心的学生曾领导千禧学院的企业家俱乐部,在那里他组织了全校范围内的活动,并推出了受欢迎的夜间学习销售和MI社交市场等新活动。

  布莱恩说:“被任命为创业俱乐部的主席对我的生活方向产生了很大的影响。我获得的最有价值的教训是成为领导者和企业家。除了学习这种责任,团结和有方向感对俱乐部的整体成功至关重要之外,我还意识到作为领导者,我们应该为我们周围的社区做出积极的贡献。领导力和企业家精神相辅相成,我决心成为一个能够改变世界的企业家。我在国家统计局的教授的素质和奉献精神使我确信我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大学生的领导力发展

  为了进一步促进Samuel和Bryan等学生的成功,NTU将推出一项新的领导力计划,该计划将于今年8月开始向所有本科生开放。该计划将提供多层次的培训,使学生能够根据自己的兴趣发现和发展他们的领导技能和潜力。

  所有学生都将从自我评估模块开始,希望进一步发挥领导潜力的学生将有机会接受越来越多的强化培训,并接触校园内外的领导机会。

  具有高领导潜力的学生将被邀请参加整个学年的领导力培训。这将使他们能够应用和磨练他们的领导技能,引导他们完成体验式学习过程,并通过校友,教师和企业领导的指导和指导来加强。

  所有参与者的个人领导力发展历程将在每个阶段获得,以及他们已经发展和获得的领导技能。完成本科学业后,这将反映在毕业成绩单上,在申请工作时给予他们优势。

  更加重视勤工俭学的机会加深了行业风险

  随着工作性质随着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变化而变化,除了良好的成绩之外,实际工作经验对于帮助学生保持领先地位至关重要。

  根据NTU新的合作教育课程,其数学科学,化学与生物化学和物理/应用物理学士学位课程,学生将在他们四年的本科学习期间完成三个强制性实习 - 总共50周。

  课堂教育和实际工作经验的结合紧随着NTU和星展银行于去年联合推出的应用财富管理课程。根据该计划,学生将在星展银行接受两次实习,以深入了解财富管理,第一手客户互动,并沉浸在星展银行的数字银行环境中。

  这些新的工作学习计划增加了80个学位课程,目前要求学生进行实习或工作实习,包括工程,生物科学,会计,商业,会计与商业,商业与计算机科学,商业与计算机工程,通信研究,艺术,设计与媒体和体育科学与管理。

  凌三教授说:“南大致力于以更全面的方式评估和培养学生。因此,我们首先要扩大我们录取学生的方式。在课程中,我们通过包括工作学习选项开始提供更多“相关性”。除此之外,领导力培训将进一步培养学生的非学术素质。工作学习和领导力倡议最终都旨在提高他们在工作生活中的成功。

  “领导力计划和更长的实习相互补充,因为它们将使学生能够将他们学到的知识应用到现实生活中,并让雇主更好地评估学生的优势。交替的工作和学习学期也是学生未来职业生涯的一种很好的准备。“

  想了解新加坡大学申请、新加坡大学专业以及新加坡大学申课程等信息的家长和同学欢迎大家在线咨询哈!

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浅谈新加坡华侨中学

2 新加坡护理专业分类及发展前景你知道吗?

3 移民新加坡最快捷的方法:来新加坡读硕士,工作就拿绿卡!

4 在职研究生边工作边学习,今年还推出新政:工作人士可报读理工学院!

5 新加坡公定假日出炉,明年共有七个公假长周末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11964 人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9897 人关注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8779 人关注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8654 人关注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8103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