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举行奖学金颁奖典礼!484名新生和研究生参加英才计划或获颁奖学金

2017-09-26 673人浏览

  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报道: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日前举行奖学金颁奖典礼,今年共有484名新生和研究生获选参加南大的各英才计划,或获颁南大的奖学金。


微信图片_20170926095619.jpg


  南大校长安博迪教授在颁奖典礼上说,职场的性质更国际化,参与各英才计划与获颁奖学金的学生有许多机会到不同地区进行研究或实习。


微信图片_20170926095629.jpg


  英才计划包括

  博雅英才工程课程

  杨振宁精英计划

  博雅英才通识课程

  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教学英才课程

  小新君以杨振宁精英计划、博雅英才通识课程为例,帮助大家详细了解这类英才计划。

  南洋理工大学设立“杨振宁精英计划”,目的是通过这项新课程的学习栽培科学精英。

  “杨振宁精英计划”

  南洋理工大学希望通过设立“杨振宁精英计划”,启发本地学生对科学的热忱,培育明日的科学家。


微信图片_20170926095638.jpg


  加入这项计划的学生还能到海外大学进行毕业的专题作业。

  这些精英除了对科技有高度的热忱,也必须修读一些人文科目,以达到全面的教育。他们也有机会参与南大的研究工作,和顶尖科学家交流。

  每个学生将有一位导师,根据他们的兴趣,设计最适合他们的课程。学生毕业时将获得工程或科学学士文凭,他们也将获得一份特别证书,证实已完成这项精英计划。

  “博雅英才通识课程”

  “博雅英才通识课程”将吸引最优秀的大专学生,并把他们培养成为21世纪以及职场上所需要的未来领导人。

  该课程将让这些最优秀的学生掌握多学科知识、技能和提升素质,使他们能够在各种高层次的职业中发挥作用。

  南大梅教授曾强调说:

  修读该课程的学生最终将成为我们未来的领导人和思想家,他们对世界各种课题将能够提出创新的解决方案,并且开发如火如荼的研究。他们也将成为具有责任心、高效率、着眼全球、具有完美道德观和跨文化交际能力的专业人士。这些都是很重要的素质,可以使他们在21世纪快速运转的国际工作环境中站稳脚跟。

  南大学生董芷伶(19岁)也是参与南大博雅英才通识课程(University Scholars Programme)的其中一名新生。

  董芷伶原本也获其他海外大学如英国伦敦国王学院、华威大学(University of Warwick)的学额,修读国际关系与政策类课程。

  但她表示:

  我觉得自己比较想在媒体业发展,我在南大修读的课程不局限于新闻工作,也能接触广告和大众传播的课题。博雅英才通识课程更让我有机会在研讨会形式的小班级讨论不同课题,锻炼思维与表达观点的能力。”

  郑伊伶

  我觉得南大提供多项国际交流计划,能培养学生成为全球公民,让我们学会与来自不同背景的人沟通,开拓世界观。”

  英才计划的实施,是希望为学生提供更广泛、全面的教育,让他们培养出以研究为主的跨领域解决问题的能力。你是不是很期待加入呢?但是由于筛选非常严格,所以大家还是要好好努力一把!

  以上就是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带来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新加坡中小学留学、新加坡移民、新加坡考试培训等更多资讯,欢迎持续关注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

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浅谈新加坡华侨中学

2 新加坡护理专业分类及发展前景你知道吗?

3 移民新加坡最快捷的方法:来新加坡读硕士,工作就拿绿卡!

4 在职研究生边工作边学习,今年还推出新政:工作人士可报读理工学院!

5 新加坡公定假日出炉,明年共有七个公假长周末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11989 人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9923 人关注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8803 人关注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8677 人关注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8130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