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事周展览 带你回溯700年港口史

2019-04-08 622人浏览

  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报道:上大学时修读和海事业不沾边的政治学,威尔森船舶服务运营专员王雪文(24岁)毕业后选择从事海事工作,令很多人感到意外。

  “很多人觉得在海事业工作的都是理科男生,但我参加联谊活动时,和我分享工作心得的是女性,她讲述的无人机等项目引起了我的兴趣,最后决定加入这个行业。”

  至于并非能学以致用,在海事周开幕式场外接受访问的王雪文指出,海事业非常重视前辈对后辈的指导,又有很多培训机会,她并不担心无法胜任。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专业,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


  “我觉得我能参与这个行业接下来的变革,我也一直能学到新东西,充实个人的成长。”

  基础建设统筹部长兼交通部长许文远,昨天下午为第14届新加坡海事周开幕时,指出船运业受数码革命以及商业转型干扰,而全球化以及收入不均等带来的政治压力也是艰巨的挑战。

  他希望海事业领袖齐聚一堂针对船运业未来,以及政策制定者和船运业工人在转型中扮演角色等方面提出意见。“我们要抓住新机遇,一起驾驭潮流,塑造未来。”

  滨海广场中庭举行海事周展览

  许文远为海事周开幕后,参观了在滨海广场中庭举行的海事周展览。

  配合新加坡开埠200周年,今年的海事周展览回溯我国港口700年来的历史,即从元代商人汪大渊对龙牙门的记述以及葡萄牙人绘制的地图展现的历史。

  国人除了可以从历史文献和照片中了解新加坡作为一个港口的历史,还可以在互动屏幕上看到未来的大士港口将如何借助最新的自动化科技和人工智能打造下一代港口。

  海事周展览一直开放至本月14日。

  想了解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专业、新加坡留学费用及去新加坡旅游管理学院排名等信息的家长和同学欢迎大家在线咨询哈!

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浅谈新加坡华侨中学

2 新加坡护理专业分类及发展前景你知道吗?

3 移民新加坡最快捷的方法:来新加坡读硕士,工作就拿绿卡!

4 在职研究生边工作边学习,今年还推出新政:工作人士可报读理工学院!

5 新加坡公定假日出炉,明年共有七个公假长周末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11963 人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9896 人关注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8778 人关注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8652 人关注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8102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