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如何培养学生拥有一个商业头脑?

2019-04-29 516人浏览

  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报道: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保持领先

  如今的年轻人常常被定型为“strawberry generation”——草莓族多用来形容1981年后出生的年轻人像草莓一样,尽管表面上看起来光鲜亮丽,但却承受不了挫折,一碰即烂,不善于团队合作,主动性及积极性均较上一代差。开始投入职场的“草莓族”,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工作时往往没什么定性,只要有更好玩的工作,或是较高的薪水,就会见异思迁。

  不过,新加坡技术设计大学(Singapor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nd Design,简称SUTD)的Wong Woon Kwong博士并不认同这些观点。


新加坡留学安全,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


  Wong Woon Kwong博士分享了他对当今年轻人如何在快速变化的经济中证明他们的勇气和茁壮成长的看法。

  学校如何与学生合作?

  我们提供研讨会和培训课程,让学生掌握创业所需的基本商业模式知识和技能。

  我们还提供海外学习的机会,如印尼、越南、意大利、葡萄牙和柏林等地。这让学生有机会开阔眼界,了解不同国家面临的问题,以及如何利用创新来解决这些问题。

  对于探索创业的学生,我们将他们介绍给相关的行业导师,让他们可以在创业旅程中得到指导。

  学生们有哪些商业想法?

  我们的学生倾向于研究以科技为基础的商业理念,从设计思维和面向较年幼儿童的科技教育课程,到移动设备。例如轮椅附件,以增强轮椅使用者的日常移动能力。

  学生应该具备怎样的技能和思维方式,

  才能在工作中茁壮成长?

  学习心态很重要。具有全球性思维、合作态度、适应能力、创造性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适应力。

  他们可能会在一生中多次更换职业或行业,但这些特质永远都会对他们有帮助。

  如果他们想成为企业家,他们需要在精神上保持强大,因为未来有很多不确定性和挫折,他们必须学会耐心,在不过早放弃的情况下克服障碍。要经常倾听并接受反馈和批评,这样他们就能更好地了解到如何为他们的产品和服务创造价值。

  他们需要能够建立一个具有互补优势的团队,以便业务能够充分发展。他们还需要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不仅要与客户沟通,还要与潜在投资者、合作伙伴、供应商、分销商、员工和政府监管机构沟通。

  父母如何支持孩子为未来做好准备?

  父母自身也需要学习了解当今不断变化的经济发展趋势,以及他们的孩子应对新的挑战和机会时需要培养哪些自身条件。

  应鼓励父母让子女在兴趣方面发展,并积极长期培养这些兴趣。即使年龄较大的学生更多的时间可能是花费在与老师和同学们的互动学习上,但家长的指导也永远是至关重要的。

  以上就是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带来的全部内容,若想了解新加坡留学生活、新加坡留学安全等更多资讯,欢迎在线一对一进行咨询。

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浅谈新加坡华侨中学

2 新加坡护理专业分类及发展前景你知道吗?

3 移民新加坡最快捷的方法:来新加坡读硕士,工作就拿绿卡!

4 在职研究生边工作边学习,今年还推出新政:工作人士可报读理工学院!

5 新加坡公定假日出炉,明年共有七个公假长周末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11778 人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9826 人关注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8730 人关注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8595 人关注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8054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