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局设新奖项 南大八建筑夺超低能耗奖

2019-05-27 567人浏览

  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指出,建设局今年首次设立“超低能耗绿色建筑标志”(Green Mark for Super Low Energy),七家私人和公共机构的17个建筑项目获奖,显示它们在节约能源的同时,也能维持成本效益。

  新奖项给绿色建筑设下更高的指标。其中南洋理工大学是大赢家,校园内的八栋建筑物,包括南洋礼堂、黄金辉传播与信息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院、行政楼、学生活动中心Nanyang House、体育中心The Wave,以及两栋教学楼,扫走八个奖项。

  南大推出一些节约能源的措施,包括全校园的太阳能接收系统每年制造超过5.9兆瓦时(MWh)电力,以及室内冷却系统。南大也不断推出智能综合建筑管理系统,为冷气机节省10%的电力等。


新加坡留学成绩要求,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


  2016年,建设局首次增设“绿色建筑标志领导白金星级奖”(Green Mark Platinum Star Champion Award),给拥有50个或以上绿色建筑标志白金奖(Green Mark Platinum Award)的发展商,当年的得主是南大。

  另一得主是土木与基础设施公司三和的“智能中心”(Samwoh Smart Hub)。这座四层楼高的中心是我国第一座正能耗(positive energy)工业建筑,采用多项新科技如太阳能直流电冷气机组、智能风机盘管和感应系统,大大提高能源效率,每年省下约18万元电费。

  新加坡国立大学也获得三个奖项,三栋获奖建筑物包括国大设计与环境学院内的建筑SDE4、SDE1&3,以及国大工程学院Block E6。

  建设局将在星期三(29日)举行颁奖仪式。今年有395个建筑项目颁发“绿色建筑标志”(BCA Green Mark),近一半得主获更高荣誉的白金奖和超金奖。

  建设局说,越来越多建筑项目获奖,显示发展商和业主已意识到绿色建筑对环境和经济的好处。

  准备去新加坡留学的同学如若遇到了新加坡留学费用高中、新加坡留学成绩要求以及新加坡留学基本条件等问题都可以在线咨询我们哦!

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浅谈新加坡华侨中学

2 新加坡护理专业分类及发展前景你知道吗?

3 移民新加坡最快捷的方法:来新加坡读硕士,工作就拿绿卡!

4 在职研究生边工作边学习,今年还推出新政:工作人士可报读理工学院!

5 新加坡公定假日出炉,明年共有七个公假长周末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11963 人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9896 人关注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8778 人关注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8652 人关注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8102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