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教育部经济救援计划,千万学子的福音!

2019-06-11 571人浏览

  新加坡国土面积和人口规模小、自然资源匮乏,除了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外,其他发展经济的条件并不优越。但是,新加坡经济在独立后发展速度却很迅速,其中“教育立国、人才强国”政策起了重要作用,新加坡政府对教育非常重视,为之制定了诸多计划,今天,带你了解解新加坡教育部经济救援计划。

  教育部经济援助计划(FAS)◤

  在政府和政府资助学校(GGAS)和专业学校(SS)接受教育的新加坡公民,包括:Northlight School,Assumption Pathway School,Crest Secondary School and Spectra Secondary School,可根据MOE FAS申请援助。

  收入限额

  如果学生符合以下任一标准,则有资格参加MOE FAS:

  家庭总收入(GHI)每月不超过2,750美元或

  人均收入(PCI)每月不超过690美元(PCI的计算方法是将家庭总收入除以家庭中的成员数量)。

  计划有关MOE FAS福利

  

新加坡汉桥学院申请,新加坡


  教育部独立学校助学金(ISB)计划◤

  独立学校的新加坡公民可以根据教育部ISB计划申请援助。

  收入限制和福利

  学生只需满足家庭总收入(GHI)或人均收入(PCI)标准(PCI的计算基于GHI除以家庭中的成员数量)。

  GGAS费用包括新加坡公民学生在GGAS学习的学费,标准杂费和最高二级杂费。

  

新加坡汉桥学院申请,新加坡


  学校膳食计划◤

  MOE FAS的小学和中学学生将在每个学校周分别获得七餐和十餐的补贴。小学的学生将获得每餐2美元的补贴,而中学的学生将获得每餐2.50美元的补贴。不需要申请膳食补贴。

  MOE ISB的中学学生家庭收入不超过2,750美元(或PCI不超过690美元),每个学校周也可获得每周10餐,每餐2.50美元的补贴。

  IMDA的NEU PC PLUS计划◤

  NEU PC Plus计划为低收入家庭的学生提供了以合理的价格拥有新计算机的机会,捆绑了3年免费宽带。

  收入家庭小额保险和储蓄计划(IFMISS)◤

  收入提供免费保险计划,以覆盖申请的父母/监护人,并为在小学就读的孩子/病房获得教育部经济援助。根据收入家庭小额保险和储蓄计划(IFMISS),如果孩子/病房的父母/监护人去世或成为完全和永久性残疾,家庭有资格获得5000新元的支付,但须遵守条款和条件。方案。收入还提供额外的支付(上限为5,000美元),与父母/监护人及其家庭单位的集体银行余额相匹配。

  政府助学金计划◤

  所有新加坡人在高等教育机构(PSEI)的学费都得到高额补贴。但是,我们认识到一些家庭可能仍需要一些额外的经济帮助来支持他们的教育。因此,我们提供各种财政援助计划,以进一步支持新加坡学生参与公共资助的PSEI。由于他/她的财务背景,不值得新加坡学生将被拒绝接受高等教育。

  

新加坡汉桥学院申请,新加坡


  政府贷款计划◤

  此外,所有在公立大学学习的理工学院和本科生的全日制文凭学生都有资格获得学费贷款(TFL)计划。TFL涵盖了理工学院学生应支付的学费的75%,以及大学生应支付的学费的90%。

  为了支付TFL未涵盖的剩余费用,全日制新加坡公民或公关文凭学生以及每月家庭人均收入为2,700美元及以下的本科生也可以申请学习贷款(SL)。

  

新加坡汉桥学院申请,新加坡


  以上新加坡教育部经济救援计划对经济有一定困难的学生家庭做出巨大帮助,避免因为经济原因而导致学生的教育出现阻碍。

  想了解新加坡管理大学专业、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专业以及新加坡汉桥学院申请等信息的家长和同学欢迎大家在线咨询哈!

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浅谈新加坡华侨中学

2 新加坡护理专业分类及发展前景你知道吗?

3 移民新加坡最快捷的方法:来新加坡读硕士,工作就拿绿卡!

4 在职研究生边工作边学习,今年还推出新政:工作人士可报读理工学院!

5 新加坡公定假日出炉,明年共有七个公假长周末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11964 人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9897 人关注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8779 人关注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8654 人关注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8104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