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旅游局与新航签署协议 合作促销吸引更多新加坡本地游客

2019-07-03 496人浏览

  新加坡航空公司与西澳大利亚旅游局签署价值500万澳元的合作备忘录,展开为期三年的合作营销协议,包括推出优惠机票等促销活动。

  新航高级副总裁(销售与市场)威尔森(Campbell Wilson)星期一(7月1日)表示,双方已经合作20年,这次的备忘录将在以往的合作基础上更进一步。


出国新加坡留学条件,新加坡


  与华宫旅游举办推广活动

  此外,西澳旅游局也与本地华宫旅游(Dynasty Travel)合作举行旅游推广活动,东北地铁线的四列地铁车厢内部前天“换新衣”,呈现宜人风景,让公众在搭乘地铁时能感受西澳的美丽风光。

  新加坡是西澳的第六大旅客来源地,去年共有约8万2500名新加坡人前往西澳旅游。

  前天到访我国的西澳旅游部长保罗·帕帕利亚(Paul Papalia)表示,希望在接下来三年内吸引多1万名新加坡人到西澳游玩。他说:“西澳近几年快速发展,致力于为各国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体验。与澳洲其他地区不同,到访西澳的游客不必耗费很长时间,就能从摩登的城市走进如梦如画的大自然。”

  帕帕利亚和华宫旅游市场与通讯总监佘柳华,前天在港湾地铁站搭乘地铁至实龙岗站,途中向乘客派发可爱的短尾矮袋鼠(quokka)绒毛玩偶,介绍西澳丰富的动植物生态。

  除了东北线地铁列车内部,实龙岗站和直落亚逸站也布满西澳自然风景的大型广告。

  佘柳华说:“多数新加坡人对墨尔本和悉尼等较著名的地点比较熟悉,往往忽略西澳。因此我们希望提醒消费者还有西澳这个好去处。”

  华宫本周末将在滨海广场举行旅游展,推出珀斯等以西澳为目的地的旅游配套,时间是上午11时至晚上8时。

  准备去新加坡留学的同学如若遇到了出国新加坡留学条件、去新加坡留学奖学金以及新加坡留学成绩要求等问题都可以在线咨询我们哦!

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浅谈新加坡华侨中学

2 新加坡护理专业分类及发展前景你知道吗?

3 移民新加坡最快捷的方法:来新加坡读硕士,工作就拿绿卡!

4 在职研究生边工作边学习,今年还推出新政:工作人士可报读理工学院!

5 新加坡公定假日出炉,明年共有七个公假长周末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11958 人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9888 人关注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8775 人关注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8647 人关注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8099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