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大与南大首次双双登上《泰晤士高等教育特辑》全球大学排行榜前50强

2019-09-12 561人浏览

  新加坡国立大学在《泰晤士高等教育特辑》最新公布的全球大学排行榜滑落两个名次,排全球第25,退居亚洲第三;南洋理工大学则晋升三个名次,排名全球第48。这也是国大和南大首次双双登上这项全球大学排名前50强。

  《泰晤士高等教育特辑》(Times Higher Education,简称THE)今天公布2020年全球大学排行榜。


新加坡留学申请要求,新加坡国立大学


  中国顶尖学府在此次排名中表现强劲。清华大学尽管滑落一个名次,排名全球第23,但仍蝉联亚洲第一;北京大学跃升七个名次,排名第24,取代国大“亚洲老二”的位置。

  国大曾在THE的2016年至2018年全球大学排行榜中三次高居亚洲第一,这个位置在去年公布的2019年排行榜中被清华大学取代,如今它又从亚洲第二滑落至第三。THE排行榜编辑博斯威尔(Ellie Bothwell)说,新加坡依旧能在国际高等教育领域中同其他大国较量。“一个小国能够有两所大学登上全球大学排行榜前50强,是一项超凡的成绩。然而,国大此次滑落至亚洲第三,显示即使是为大学做出大量投资的新加坡,也难以抵御中国学府的崛起。”

  THE在文告中指出,两所新加坡大学在国际视野指标皆取得高分,而国大和南大分别在研究环境和研究影响力方面表现优越。

  博斯威尔也说,新加坡有条件能继续在竞争激烈的国际高等教育领域中取得优异表现,但必须愿意做出必要的投资,以及同国际学府展开战略合作。

  去新加坡留学的同学如若遇到了新加坡留学申请要求、新加坡留学硕士条件以及新加坡留学学费等问题都可以在线咨询我们哦!

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浅谈新加坡华侨中学

2 新加坡护理专业分类及发展前景你知道吗?

3 移民新加坡最快捷的方法:来新加坡读硕士,工作就拿绿卡!

4 在职研究生边工作边学习,今年还推出新政:工作人士可报读理工学院!

5 新加坡公定假日出炉,明年共有七个公假长周末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11960 人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9893 人关注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8777 人关注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8650 人关注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8100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