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学校拥有互助文化,新加坡教育部提倡同济互助精神~

2020-03-28 489人浏览

  为了让所有的学生都能拥有互助的文化,新加坡教育部决定加大同学之间同济互助的精神,希望能在2022年底之前完成这项目标。

  在推广互助文化的同时,也希望学校能选出同济互助的领袖,并希望拥有积极向上的学生领袖可以帮助学生了解精神健康问题,以及如何寻求他人的帮助。

  新加坡教育部第二部长英兰妮在国会辩论部门开支预算时说:“教育部希望学生掌握互助能力,并在班级或课外活动群体中建立互助网络,必要时向老师或辅导员寻求援助。

  英兰妮还说:“现今年轻一代面对的一大挑战是心理健康。教育部在制造更积极正面的学习环境的同时,也希望让学生建立互助文化,相互扶持。我们的愿景是让每个学生成为同辈的支持者,在他们的班级、课外活动或同侪中建立坚强的支持网络,在这里他们可以互相扶持,并在必要时寻求老师或辅导员的指导。”

  中学的品格和公民教育课也将加入更多与心智健康相关的内容,让学生在学习中,了解如何照顾自己的身心健康,并懂得在身心将康方面出现问题的时候如何求救。

  

去新加坡留学费用


  在特殊教育方面,老师的培训将会更有规划,需要的基金申请也会有所扩大,让有读写和语言障碍的学生也能申请到辅助学习器材。

  新加坡教育部还会对弱势群体的学生加强经济援助,除了提供更多的交通和伙食的津贴之外,高中生助学金也会从目前每年的900新币增加至1000新币。

  英兰妮说:“我们预料约有5万2000名来自中小学和高中生将受惠。教育部每年的支出约5200万元,比目前将多20%。”

  除此之外,据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介绍,新加坡教育部还扩大了学生的托管服务,不仅给他们提供更多的支持,还会给予更多的经济援助,到目前为止,所有的小学都有托管中心,总收学生名额大约有2万7000名,政府希望将会有更多的学生受惠。

  如果家长和孩子若想了解新加坡留学一年费用、去新加坡留学费用以及高中生新加坡留学等问题都可以在线咨询我们哦!

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浅谈新加坡华侨中学

2 新加坡护理专业分类及发展前景你知道吗?

3 移民新加坡最快捷的方法:来新加坡读硕士,工作就拿绿卡!

4 在职研究生边工作边学习,今年还推出新政:工作人士可报读理工学院!

5 新加坡公定假日出炉,明年共有七个公假长周末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11973 人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9906 人关注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8787 人关注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8662 人关注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8114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