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学生突破英语关,新加坡PSB学院推出全新EUR语言课程!

2020-07-06 人浏览

  虽然有疫情影响,中国学生出国留学的意愿不会变弱,而越来越受中国学生欢迎的新加坡,也将以其稳定的政治环境、安全的城市氛围、优美的环境以及位于世界顶尖的教育质量再次吸引中国学生。

  而我们也看到,对于每年几百万出国留学学生来说,最大的挑战就是:英语。除此之外,英语也是中国学生升学的必考科目之一。为了帮助中国学生在英语学习上面能够找到更加适合的学习方法,也为需要前往海外就读的学生们在走出国门之前就能够攻克或者克服这一关,PSB学院特推出全新EUR-English for University Readiness英文课程,助力中国学生在出国留学之前,就能突破英语关,自信出国。

  

助力学生突破英语关,新加坡PSB学院推出全新EUR语言课程!


  关于EUR英文课

  新加坡PSB学院以多年以来积累的中国学生英文教学的经验,采用英国剑桥大学出版社最新研发的英文教材,注重学生实际英文表达能力。根据英国教育文化处的统计,中国学生的平均雅思成绩,阅读和听力普遍高于口语和写作,也就是语言的输入能力比语言的输出能力要强。

  师资团队

  秉承PSB学院一直以来对教学的高要求,EUR课程同样保持全外教教学团队,以及在英语教学方面具备资历和经验的资深教师。同时,我们为学生匹配全面的学生服务团队,在国内就能立即协助学生解决疑问,保证学生的教学进度,同时配合外教团队一起,为学生提供课后辅导支持。

  完成EUR课程之后,凭借成绩可以直接入读PSB学院后续课程。通过相关考试并完成相关级别,根据剑桥大学出版社的研究,等同于达到了相应的雅思能力水平。

  PSB学院下设基础学院,为来自不同国家的学生提供语言课程(CEP)以及IGCSE课程,而CEP因其成功的教学体系和模式已经得到众多专家和学生的认可。CEP和EUR语言课程,都注重学生语言实际能力的培养,EUR课程将是PSB学院为中国学生打造的针对性课程,将长期并持续在国内为学生提供英语学习保障。CEP课程作为受新加坡CPE(私立教育机构监督委员会)注册课程,在签证正式开放之后,学生就需要前往新加坡本土进行学习。

  若想了解初中新加坡留学、去新加坡留学费用以及新加坡留学必备物品等问题都可以在线咨询我们哦!

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浅谈新加坡华侨中学

2 新加坡护理专业分类及发展前景你知道吗?

3 移民新加坡最快捷的方法:来新加坡读硕士,工作就拿绿卡!

4 在职研究生边工作边学习,今年还推出新政:工作人士可报读理工学院!

5 新加坡公定假日出炉,明年共有七个公假长周末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11963 人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9896 人关注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8778 人关注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8652 人关注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8102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