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加坡英华美学院留学研究生可好?

2017-10-23 604人浏览

  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报道:出国留学,去往新加坡留学,去新加坡英华美学院留学研究生可好?

  新加坡英华美学院研究生课程受到世界留学生的青睐,因为新加坡英华美学院研究生课程的设置上,与世界知名大学携手联办,而且专业的费用还比较低廉,留学的性价比高,新加坡英华美学院研究生学院仅有的两个专业课程是商务信息技术以及工商管理专业。专业申请难度也比较小。

  新加坡英华美学院研究生优势

  新加坡英华美学院研究生课程的合作大学的国际排名靠前,知名度高。2010年,新加坡英华美学院通过Edu Trust认证,成为新加坡15所通过Edu Trust四年期正式认证的院校之一。教学质量保证。新加坡英华美学院研究生课程还为学生提供奖学金政策,申请的学生主要是看个人成绩出勤率、在校成绩、个人活动表现等。奖学金每年一评,而且是到新加坡后和当地学生竞争。


20140209101238_7230_副本.jpg


  新加坡英华美学院研究生申请条件

  1、新加坡英华美学院硕士专业申请的语言条件首先是需要学历条件是需要雅思要求是6.0分或者是6.5分。学生也可以申请新加坡英华美学院的英文课程免除雅思要求。新加坡英华美学院研究生入读申请的学生达到国内的大学的本科毕业,并且提供相关的毕业证书文凭和在校期间的成绩。

  2、新加坡英华美学院研究生专业申请如果是大专毕业的学生,就需要有3年相关工作经验,语言条件是雅思6.5/托福550或者参加专业英语课程。

  新加坡英华美学院研究生专业推荐

  一、新加坡英华美学院研究生商务信息技术专业

  新加坡英华美学院研究生商务信息技术专业课程是与英国威尔士大学合作开设的,所以这个课程的证书也是由英国威尔士大学授权颁发的,文凭受到全世界的认可。课程主要学习企业知识管理、IT/IS战略管理、企业资源规划、企业软件开发、调查研究学、论文。

  新加坡英华美学院研究生商务信息技术专业的学习的时间大概是在12-16个月,报名费321新币,学费只需要两万四千新币左右就可以。新加坡英华美学院研究生商务信息技术专业是每年开课时间的2月、6月、9月、12月提前两个月申请。

  二、新加坡英华美学院研究生工商管理专业

  新加坡英华美学院商务信息技术硕士课程学习的时间大概是在12-16个月的时长。每年的2月、6月、9月、12月是新加坡英华美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的开课时间。新加坡英华美学院研究生工商管理专业课程是与英国威尔士大学合作的,学生拿到的证书是英国威尔士大学颁发的,学费大概在两万三千新币,报名费约为321新币

  想要了解新加坡留学申请、新加坡移民政策以及新加坡院校专业等更多资讯,欢迎在线一对一进行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浅谈新加坡华侨中学

2 新加坡护理专业分类及发展前景你知道吗?

3 移民新加坡最快捷的方法:来新加坡读硕士,工作就拿绿卡!

4 在职研究生边工作边学习,今年还推出新政:工作人士可报读理工学院!

5 新加坡公定假日出炉,明年共有七个公假长周末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11964 人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9897 人关注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8779 人关注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8654 人关注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8104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