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官方再次官宣新增考点:托福iBT8月新增北京考点,托福ITP9月考位已开放!

2020-07-24 人浏览

  根据托福官方的最新消息,8月托福iBT考试北京新增恢复三个考点.此前在7月18日,托福官方发布消息:开放8月以下16个考点和六个考试日期的考试,其中新增一个考试日期和四个考点!

  8月考试日期

  8月16日、8月22日、8月23日、8月26日(新增)、8月29日、8月30日

  8月新增考点

  北京私立汇佳学校、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国试考试中心(北京)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杭州)

  西安交通大学(西安)

  西北师大附中(兰州)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山东潍坊)

  截至目前为止,托福iBT考试已确认在8月开放19个考点和六个考试日期,具体如下:


托福官方再次官宣新增考点:托福iBT8月新增北京考点,托福ITP9月考位已开放!

  截图自托福官方网站


  提醒大家每周三、周五官网十点放考位,大家记得设好闹钟⏰按时蹲点,抢到即赚到~

  此外,托福ITP中国版现已开放9月考位:

  考试日期:9月13日(星期日)

  开考城市:上海,北京,西安,济南,天津,杭州,广州,成都,武汉,合肥

  全国10座主要城市,新增武汉并包含北京、济南、天津、合肥等托福iBT考试和其他语言考试暂未恢复的城市。

  此前,为解决中国大陆地区考生暂时无法参加托福iBT考试的问题,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近日正式为中国考生推出托福ITP中国版(TOEFL ITP Plus for China)。作为院校招生过程中一个合适且高质量的语言测评选择,托福ITP中国版目前已经收到了来自全球多国院校十分积极的反馈,其中部分院校现已表示接受托福ITP中国版成绩。

  什么是托福ITP

  托福ITP(TOEFL Institutional Testing Program)又称学院托福,它是由ETS在托福考试的基础之上研究推出的一项报名简便快捷、费用合理(又可以理解为便宜)的英语水平测试,ITP现在在50多个国家被2500多所学院和机构使用,每年在全世界组织超过80万场考试,而且这个数字还在持续增长中。

  托福ITP考试的有效性,方便性也受到了世界各地的高等院校、培训机构及其它组织的广泛认可。托福ITP考试与托福纸笔考同样是使用答题卡做选择题形式进行考试。

  考试内容

  此次托福ITP中国版与由院校开展的传统托福ITP考试在形式、内容以及评分上没有任何区别。但中国版考试进一步提升了考试的安全性,确保提供与托福IBT考试同级别的安全性。

  托福ITP考试所有问题设置均为多项选择题,考试时长约2小时,具体内容及时间安排如下:


托福官方再次官宣新增考点:托福iBT8月新增北京考点,托福ITP9月考位已开放!


  院校通常会根据自身院校项目所需要的英语熟练程度,将托福ITP考试分数线和其他英语语言能力测试的分数线设置在CEFR标准等级中的C1等级或B2等级。


托福官方再次官宣新增考点:托福iBT8月新增北京考点,托福ITP9月考位已开放!


  此外,托福ITP中国版还特别增加了由知名第三方留学面试服务机构Vericant(维立克)提供的安全、可靠的视频口语面试,帮助招生官更全面地评估每一位申请的学生。

  考试费用

  托福ITP中国版考试费用为995元人民币/次。考生在向院校寄送成绩报告之前,可以单独重考托福ITP考试部分,报名费用为495元人民币/次。

  调整心态积极备考

  虽然受到疫情影响有的考试延期或改变考试方式,但各位考生不可自乱心神。不要焦虑,也不要抱怨,无论我们是否接受,这已成既定事实,我们能做的就是要尽快把自己调整到最佳备考状态。

  调整呼吸:在考试前不要舍不得时间来调节紧张的状态,因为如果不排除不良的情绪,受到不良情绪的干扰,可能会浪费更多的时间;不仅如此,没有经过良好调节的大脑,会使学习的效率和答题的正确率降低。心理学研究指出,当遇到心理紧张时,可以做几次深呼吸或采用呼吸守点的方法。

  自我暗示法:可用简短、有力、肯定的语句反复默念:"我的能力很强","我一定会考好","我一定会胜利"。只要选择以上任何一句反复默念几遍,以自我暗示的方法来稳定情绪,也可排除紧张。

  联想法:紧张时,想自己曾经做过成功的事,回想成功时的心理体验,这样会感到非常满足,从而消除紧张。

  临场活动法:由于正常的紧张情绪也会使体内产生大量的热能,所以可以在考试前稍稍活动活动,使热量散发。可走动、小跑、摇摆、踢腿;可以双手握紧再放开,让全身肌肉缩紧可放松;可在考试过程中用力拧一下身体的某一部位。

  除了调整备考情绪之外,同学们还须知道无论是雅思、托福还是SAT等等留学考试,都只是留学生们需要攻克的第一关,来到国外的时候会明白,分数仅仅只是分数,想要融进留学生涯,攻克语言难关,仅仅通过雅思,托福等考试行不通的。

  若想了解新加坡留学费用、初中新加坡留学以及申请新加坡留学流程等问题都可以在线咨询我们哦!

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浅谈新加坡华侨中学

2 新加坡护理专业分类及发展前景你知道吗?

3 移民新加坡最快捷的方法:来新加坡读硕士,工作就拿绿卡!

4 在职研究生边工作边学习,今年还推出新政:工作人士可报读理工学院!

5 新加坡公定假日出炉,明年共有七个公假长周末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11778 人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9826 人关注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8730 人关注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8595 人关注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8054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