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制作专业有什么院校推荐?

2017-10-24 627人浏览

  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报道:出国留学,去往新加坡留学,新加坡留学制作专业有什么院校推荐?

  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影视制作大专

  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影视制作大专课程学习的时间仅仅需要36个月,最重要的是课程的费用也仅仅需要,报名费70新币,课程学费约五万六千新币就可以。这个课程证书由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颁发的,每年的7月是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影视制作大专专业课程的开课时间。


2980-1102101k35888_副本1.jpg


  课程介绍:学生将学习相机和镜头的应用。他们将学习摄影基础和黑白摄影技术,还可以作为一种新媒体在艺术领域除了绘画的介绍。

  开启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制作专业“金钥匙”

  申请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制作专业的学生需要16岁以上;学历上的要求是高中、中专及三校生,并且还需要有一定的专业基础和英文水准;报读视觉艺术课程的申请者,还须同时呈交拍成“5R”照片的绘画作品,约10件(以任何媒体创作的平面或立体造型),

  南艺在审查所有资料后,将通知合格者参加入学考试及面试。学员必须通过南洋艺术学院在中国地区的考试。

  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音响制作大专

  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音响制作大专课程学习的时间仅仅需要36个月,最重要的是课程的费用还是非常便宜的,报名费120新币。这个课程证书由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颁发的,课程学费约两万三千新币。

  课程介绍:拉萨尔艺术学院提供的音响制作大专课程以实习为主,旨在培训学生将来能加入新加坡和海外的音响制作业。学生将学习录音室音乐制作各个方面以及声音操作各门领域,包括音响录音制作以及大规模舞台剧创作的声音操作。

  想要了解新加坡留学院校、新加坡文书申请以及新加坡留学费用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浅谈新加坡华侨中学

2 新加坡护理专业分类及发展前景你知道吗?

3 移民新加坡最快捷的方法:来新加坡读硕士,工作就拿绿卡!

4 在职研究生边工作边学习,今年还推出新政:工作人士可报读理工学院!

5 新加坡公定假日出炉,明年共有七个公假长周末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11958 人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9888 人关注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8775 人关注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8647 人关注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8099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