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院校: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找不到

2017-09-16 687人浏览

  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介绍:由于新加坡的教育资源稀缺,政府鼓励发展民办教育。因此形成了新加坡这个国家的大学有两种:公立和私立。

  许多国外大学的招生条款里都列明,中国学生在申请这些学校的时候需提供高考成绩。

  所以越来越多的高中生选择到新加坡读大学,那么新加坡留学有哪些公立、私立大学呢?

  新加坡公立大学推荐

  提起新加坡的公立大学,你一定首先会想到新加坡国立大学(NUS)和南洋理工大学(NTU)。近两年这两所公立大学的的QS世界排名已经跃升至12、13位,综合排名远远超过了清北复交。

  除了NUS和NTU公立大学,其他几所虽然综合排名不如这两所。但是在各自专业领域的学术地位也蜚声全球,所以申请人数也在不断攀升。

  新加坡另外4所公立大学,分别是:

  新加坡管理大学(SMU)、新加坡科技大学(SUTD)、新加坡科技学院(SIT)、新跃社科大学(SUSS)。

  新加坡六所公立大学皆以良好的学术氛围,优秀的教育质量而出名,新加坡政府提供的高额奖学金也深深吸引着中国学生。


新加坡留学申请,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


  新加坡私立大学推荐

  新加坡本地还有一些相当优秀的私立大学,招生要求就“亲民很多了”。他们只看重学生高中阶段的表现,而不是一次考试的成绩。多以提供高中3学年的分数就可以申请了。

  1.新加坡管理学院(最老牌的私立大学)

  新加坡管理学院(SIM)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一所新加坡政府建立的本地人力资源培训机构、专业的商业管理、金融管理、全球国际教育学院。

  特色课程:会计、金融、商业管理等。

  注意:学校每年在国内有一次入学测试。

  2.PSB学院

  新加坡PSB学院是一所历史悠久的高等院校。它是经新加坡教育部批准、受到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认证的一所多功能、多学科的学院, 在提供教育与企业咨询服务方面拥有超过五十年的丰富经验。

  PSB学院前身为始建于1964年的新加坡政府贸工部属下的生产力与标准局 (Singapore Productivity and Standards Board),这个生产力高等教育学院的成立是为了带动新加坡的人力教育工作,以及满足工商业发展对人力的需要。

  至今PSB学院培育的学员已超过50多万人次,每8个新加坡人中就有1个接受过PSB学院的教育和在职培训;至今培养出了众多政界要员、专业人才及企业精英。

  特色课程:大众传媒、机械工程、电子电器工程、商业管理、物流管理等专业。

  3.澳洲科廷大学(新加坡校区)

  澳洲公立大学新加坡直属分校,Times排名401,高于华东理工大学等国内一本大学。

  特色课程:物流管理、大众传媒等。

  4.新加坡建筑管理学院

  新加坡部署院校,学费获得新加坡建设局高额补贴,学历可得到中国教育部认证。

  特色课程:建筑设计、建筑工程、工程估价等。

  5.Kaplan楷博高等教育

  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拥有优秀的大学资源,可修读5所世界知名大学课程,学位文凭与本校区完全相同,被全球任何国家认可。学院毕业生大多数申请Kaplan硕士学位课程或申请世界其它大学。

  特色课程:工商管理、酒店及旅游管理、金融管理、会计等专业等。

  6.拉萨尔艺术学院

  新加坡唯一获得星级认证的综合艺术类大学,优秀学生将获得政府高额补贴。学历也将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

  特色课程:室内设计、戏剧、英语、服装设计等。

  以上就是新加坡留学优秀院校的内容,如果你在新加坡留学申请,考试培训或者移民方面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在线联系我们哦!


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浅谈新加坡华侨中学

2 新加坡护理专业分类及发展前景你知道吗?

3 移民新加坡最快捷的方法:来新加坡读硕士,工作就拿绿卡!

4 在职研究生边工作边学习,今年还推出新政:工作人士可报读理工学院!

5 新加坡公定假日出炉,明年共有七个公假长周末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11788 人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9834 人关注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8733 人关注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8597 人关注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8057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