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新加坡如何申请楷博高等教育学院

2017-12-28 608人浏览

  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介绍:出国留学去往新加坡留学,如何申请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

  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申请的时间一般都是滚动式的,全年都是可以申请的,不过具体的楷博高等教育(新加坡)颁发国立爱尔兰大学和西澳莫多克大学的文凭。这二个学校的文凭都是受到全球承认的。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申请要求最低的学历是国内的高中毕业,而且专业的课程设置也非常多哦。

  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申请要求

  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大专申请要求:1、学历要达到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或者通过新加坡的A水准课程学习 2、英语水平是雅思5.5分。

  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留学本科申请要求:1、商务大专毕业或同等学历 2、雅思是6.0-6.5分。

  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留学硕士申请要求件:1、拥有受承认的本科学位以及相关的证书 2、雅思成绩达到6.0-6.5分。


20140209101238_7230_副本.jpg


  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专业设置

  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专业设置包括了大专、本科一级所示研究生的专业课程。专业设置上,也开设双学士学位课程,也都是和大利亚莫多克大学以及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合作开办的。楷博高等教育学院已经成功取得了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颁发的教育信托保障计划认证,学生可以放心选择。

  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独有特色

  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与合作的多所世界知名大学为学生提供文凭、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我们提供的课程涵盖多种专业,包括会计与金融、工商管理、通讯与媒体、工程、酒店与旅游管理、人文及社会科学、信息技术、法律以及护理和医疗保健学等100多个专业

  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为丰富和发展学生各个方面的兴趣和才能,特设有7个学生社团,分别是篮球社团、足球社团、公益社团、摄影社团、舞蹈社团、演讲社团、羽毛球社团。

  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是新加坡最大的私立教育机构之一,拥有三个便利的校区,威尔基校区、POMO校区和国家图书馆校区,三个校区坐落在新加坡商业金融中心。

  想要了解新加坡留学全额奖学金、新加坡留学申请书以及新加坡留学生活费用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浅谈新加坡华侨中学

2 新加坡护理专业分类及发展前景你知道吗?

3 移民新加坡最快捷的方法:来新加坡读硕士,工作就拿绿卡!

4 在职研究生边工作边学习,今年还推出新政:工作人士可报读理工学院!

5 新加坡公定假日出炉,明年共有七个公假长周末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11964 人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9897 人关注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8779 人关注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8654 人关注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8103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