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专业的领头羊——新加坡智亚国际学院!

2018-01-03 536人浏览

  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指出:新加坡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从幼儿教育阶段就接受国际学生的国家。孩子代表的是一个家庭以及一个国家的未来。帮助孩子获得优质的教育,体现了父母、国家对于孩子的关怀以及对国家社会未来走势的长远眼光。

  新加坡是亚洲乃至全球的教育中心之一,国家每年在教育上的投资都排在国家各项支出的前三名。新加坡教育在不同层次上都拥有很扎实的基础,在这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幼儿教育。

  孩子未来的发展方向往往在很小的时候就初露端倪,这个时候加以正确的引导,培养,孩子就会快速成长。

  所以对于孩子的教育就显得尤为重要,在培养孩子的同时,专业幼儿教师的培养也同样重要。

  在这方面新加坡智亚国际学院 (Asian International college,AIC)就为孩子做了最好的引导。他们提出:“当代的学生并不想被"教",他们想在多样化的学习环境中思考、参与并创新。”

  


  1999年Learning Capital Pte Ltd成立,它就是新加坡智亚国际学院 (Asian International college,AIC)的前身。

  它是新加坡 为数不多的专门 从事幼儿教育和幼儿培训的专业学校。

  学校隶属于 Knowledge Universe (KU) 集团。KU集团规模庞大,师资一流。集团在全球有3000家幼儿园,3万名幼教老师以及33万名学生。

  在新加坡,KU集团拥有40家高质量的贵族幼儿园,对在新加坡智亚国际学院学习的学生来说,他们将拥有其他学校所没有的平台优势。

  > > > >

  智亚国际学院的优势:

  学院(AIC)隶属于KU集团-引领全球幼儿教育的专业集团;

  新加坡幼儿教育与幼教培训的领导者;

  新加坡劳动力发展局(WDA)指定的幼教培训项目合作伙伴;

  获得EduTrust(4年)认证的私立教育机构;

  平台优势:

  KU集团旗下在新加坡拥有40间顶尖品牌的贵族幼儿园,再也不用担心实习问题!

  学位优势:

  学前教育学士学位,专业领域教育提升机会,可获得英国威尔士大学文凭,中英文双语优势。

  智亚学院除了强势的教育专业,还拥有工商管理(硕士)和国际贸易等优势专业。新的入学期已经来临,准备赴新留学的同学,行动起来吧!

  想要了解新加坡智亚国际学院专业、新加坡三育中小学费用以及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排名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浅谈新加坡华侨中学

2 新加坡护理专业分类及发展前景你知道吗?

3 移民新加坡最快捷的方法:来新加坡读硕士,工作就拿绿卡!

4 在职研究生边工作边学习,今年还推出新政:工作人士可报读理工学院!

5 新加坡公定假日出炉,明年共有七个公假长周末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11981 人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9914 人关注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8795 人关注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8670 人关注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8123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