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新加坡三育中小学

2018-01-04 629人浏览

  学校介绍

  

\


  新加坡三育中小学是由新加坡教育部注册,具有悠久历史,非盈利的教会学校,教师全部是经过新加坡教育部注册和认可的合格教师。学校不但注重学生的课程教育,同时也非常注重培养学生具有正确的社会价值观和良好的道德品质。学校也为学生提供各种体能训练。使学生在读书期间得到全面的发展。

  三育中小学成立于1996年,由1958年建校的三育高中和基督复临安息日会教友学校合并而成。是新加坡教育部核准的唯一一所同时提供中学教育、小学教育和预备课程的自治学校。设小学部和中学部。学校位于新加坡中心偏北,拥有两座四层高的新教学大厦,十八间教室,全部有空调,使学生在一个拥有现代化的环境里学习。

  学校分为小学和中学,以当地的学生为主,同时接受符合入学条件的外国学生,外国学生主要来自东南亚的国家。所有课程是严格遵循新加坡教育部大纲,毕业生可跟新加坡政府中小学的学生一样参加有教育部统一举办的毕业生学考试,英国剑桥“O”水平和“A”水平考试。

  三育中小学的优势

  1. 教育认可度

  三育中小学是由新加坡教育部注册,具有悠久历史,非盈利的教会学校,教师全部是经过新加坡教育部注册和认可的合格教师。

  2. 公立学校课程设置

  三育中小学属于私立学校,师生比例1:40,有小学和中学部。小学是6年制、初中是4年制,开学时间和政府中小学是一样在每年的1月2日,学期结束时间每年的10月或11月。平时也有各类课余活动(CCA)。三育中小学虽是私立学校,但是学校课程设置是跟新加坡政府公立中小学是一致的。

  3. 遵循新加坡教育部大纲

  唯一一所所有课程是严格遵循新加坡教育部大纲的私立中小学,学生在小学或中学毕业后,将参加新加坡政府的统一考试。也可在读书期间参加AEIS国际考试,进入政府中学读书。

  4. 无年龄限制

  中学全部为四年制的快捷班,超龄学生也可入读。

  5. 学校学习氛围良好

  申请三育中小学的国际学生需要参加入学考试,且入学考试有一定门槛,只有测试通过的学生才可以入读三育中小学。尽管学校自行组织的这个测试难度小于AEIS考试,但在这样的选拔下,确保有一定学习能力的考生才能进入三育中小学。这也使得三育中小学学习氛围比其他私立学校更加良好。

  6. 学费低廉

  三育中小学的学费如下表,在私立中小学学校中学费是非常便宜的,一般的家庭能够负担得起。

  7. 家长陪读

  三育中小学虽然是私立学校性质,但它是新加坡唯一可以申请陪读准证的院校,母亲或者奶奶或者外婆可以申请陪读,留在新加坡照看孩子。

  8. 入学考试相对简单

  申请三育小学的国际学生是需要参加测试,主要是测试数学和英文这两个科目。测试通过的学生才可以入读三育中小学,学校自行组织的这个测试难度小于AEIS考试,一般只要学生成绩不是特别差,基本都可以通过考试。

  时间安排

  

\


  学费及其它费用

  学费

  

\


  其他费用

  

\


  入学要求

  三育学校入学需要满足下列两个要求:

  1. 学生需满足年龄与学业最低要求,报名参加入学考试(Placement Test)

  

\


  2. 学生通过入学考试(Placement Test)。同一年级只能考两次,每次至少间隔一个月。各年级的考试内容设定为对应年级的英文和数学笔试,以及英语面试。

  报名时间

  三育学校的入学时间是每年的1月份。第一轮报名通常设在前年的7月或者8月(一般是小学一年级和初中生,初中生名额一直比较宽松),第二轮报名设在前年的11月或者12月(一般是小学二年级至小学五年级)。根据学生的流动情况,入学当年的1月至4月学校会持续招生活动,4月之后学校将不再录取当年入学的学生。

  想要了解新加坡留学生活攻略、新加坡留学硕士专业以及新加坡留学移民费用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浅谈新加坡华侨中学

2 新加坡护理专业分类及发展前景你知道吗?

3 移民新加坡最快捷的方法:来新加坡读硕士,工作就拿绿卡!

4 在职研究生边工作边学习,今年还推出新政:工作人士可报读理工学院!

5 新加坡公定假日出炉,明年共有七个公假长周末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11963 人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9896 人关注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8778 人关注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8652 人关注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8102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