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悠久的国际学校——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

2018-01-03 686人浏览

  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指出:之前就已经向大家介绍了一所教会学校,作为一类具有悠久历史的学校类型,教会学校在保持传统的同时,与时俱进。一路走来,坎坷曲折。如今全球都遍布着他们的身影,为世界教育事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在亚洲,教会学校的教育非常接近传统的西式教育,配合多年的发展,与亚洲文化的融合,学生将会受到最多元化前研教育与品德培养。

  目前,很多中国的中学生也会选择教会学校就读,在获得西式多元教育的同时,也为将来留学欧美打下文化基础。

  在新加坡,教会学校的身影活跃在教育界,历史悠久。

  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Young Men’s Christian Association of Singapore,YMCA)始建于1913年,具有一百多年的办学历史,是一所融合多种族、多文化以及拥有国际课程的先锋学校。

  在一百多年的办学历程中,学校见证了无数的精英学子接受新加坡式教育,走向成功,完成梦想。

  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文化多元,学校全力发掘具有不同背景的学生的个人潜力,帮助他们获取知识,培养健全的人格。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凭借其悠久的历史文化,多年来感染了无数莘莘学子。

  

新加坡三育中小学费用,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


  学校可以容纳超过1200个学生就读。同时,学校图书馆和食堂,可以让学生在阅读的时候,享受美味的食物。学校的一大特点是不论在何时何地都可以学习,绝不止在教室里。

  学校为学生组织学生旅行团,让学生们可以通过参观历史景点,艺术博物馆,以及自然风景区,去接受课堂以外的知识,获取生活以及人生历史感悟。

  

新加坡三育中小学费用,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


  作为一所教会学校,学校的所有盈余将全部用于社会福利和公益事业。打破阶层、种族、国籍、宗教和政治观点的壁垒是学校长期以来的目标,以此为基础学校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自我发展的机会,帮助学生培养优良的品德,健全的身心。

  目前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开设的课程:

  O水准预备班(中二、中三和中四)、政府中学预备班课程(各级别)、短期语言和进深课程、特设的假期营会及游学班。适合12-18岁的中学生。

  

新加坡三育中小学费用,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


  学校采用严格的选拔制度。选拔条件基于学生的学习成绩,老师推荐,入学笔试及面试。

  目前,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已取得以下认证:

  Edu Trust 认证

  2010年新加坡政府私立教育理事会,通过了“教育信托保障计划”法案,推出EduTrust认证。Edu Trust认证分四年期的正式认证和一年期的暂时性认证,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通过了EduTrust四年期认证。

  SQC及Case Trust教育质量双认证

  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于2005 年通过了Case Trust 的审查。在2006 年,又得到SQC-PEO & ISO 9001:2000 质量认证。

  想要了解新加坡智亚国际学院专业、新加坡三育中小学费用以及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排名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浅谈新加坡华侨中学

2 新加坡护理专业分类及发展前景你知道吗?

3 移民新加坡最快捷的方法:来新加坡读硕士,工作就拿绿卡!

4 在职研究生边工作边学习,今年还推出新政:工作人士可报读理工学院!

5 新加坡公定假日出炉,明年共有七个公假长周末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11778 人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9826 人关注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8730 人关注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8595 人关注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8054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