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理工大学:独特的DNA文化,成就第5所公立大学的精彩!

2018-03-01 768人浏览

  今天,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给大伙介绍新加坡理工大学。

  新加坡理工大学(Singapor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SIT),成立于2009年,前身是新加坡科技学院。


新加坡留学签证办理流程,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新加坡理工大学

  (图片均来自学校官网)


  2014年,新加坡政府宣布SIT,正式升格为新加坡第5所公立大学。

  建校历史不满十年,但作为“后起之秀”,SIT发展迅速。

  截止到目前,SIT共有6个校区,10个大学合作伙伴,43个学位选择,12个特色Programme。

  SIT的学生,分布在6所理工学院上课,分别是:

  Dover、NP Building、NYP Building、RP Building、SP Building、TP Building。

  SIT在成立之初,主要是和海外大学联办课程,并以理工学院毕业生为招生对象。

  目前,与10所海外大学联办27个大学文凭课程。其中包括与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强强联合的慕尼黑工业大学亚洲项目。

  该项目提供化学与电子两个方向的本科课程,学生可到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进行毕业论文的写作。

  以应用型大学为特色的SIT,2014年首次推出三个Full-time应用型大学文凭课程。包括:

  基础设施保全工程荣誉学士、资讯通信工程学荣誉学士及会计学荣誉学士课程,共设200个学额。

  在SIT的工读计划下,学生除了在课堂学习,也需到业界完成八个月至一年的实习计划,时间比一般的实习长,过程也更规范。

  根据新加坡政府定下的目标,到2020年,每届小学生将有40%获得津贴大学教育。

  从2014年到2015年,SIT每年的收生从现有的约1500人增至2000人。

  SIT,拥有自己的DNA(TACG),学生的4个特质,构成了SIT的文化。

  T:Thinking tinkerer.不仅对正在学习的项目有兴趣,而且要在学习的过程中学会思考和应用。

  A:Able to Learn,Unlearn&Relearn.学会学习、忘却,反复学习。

  C:Catalysts for Transformation.作团队里的催化剂,理解团队,并能找到方法提高团队的效率。

  G:Grounded in the Community.学会合作,以团队为立脚点,用自己的知识和能力为团队服务。

  2018年1月11日,SIT开设了新加坡第一个航天系统工程学(Aircraft Systems Engineering)。到了9月份,将计划首招48名学生学习这个3年制的课程。

  不到十年的时间,SIT飞速发展,不但成为公立大学,而且还在公立大学中站住了脚跟。

  新加坡目前有6所公立大学,分别是: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SIT、新跃社科大学。

  2014年,6所学校招生总人数增加1000人,达到1.4万人,这也意味着高中毕业年龄的学生30%可以进入公立大学。

  新加坡政府的目标,是到2020年把这一比例提高到40%。

  SIT虽然作为后起之秀,拥有和其它公立大学同等的地位,同时被赋予更大的自主权,包括颁发本身的文凭、专业文凭及证书。

  这就是SIT,独特的DNA文化,赋予了学子求学的动力,同时也加速了腾飞的脚步!

  想了解大学新加坡留学、新加坡留学签证办理流程以及2018年新加坡留学签证等其他信息,欢迎大家在线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浅谈新加坡华侨中学

2 新加坡护理专业分类及发展前景你知道吗?

3 移民新加坡最快捷的方法:来新加坡读硕士,工作就拿绿卡!

4 在职研究生边工作边学习,今年还推出新政:工作人士可报读理工学院!

5 新加坡公定假日出炉,明年共有七个公假长周末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11963 人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9896 人关注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8778 人关注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8652 人关注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8102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