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申请NUS国立大学RMI全面介绍

2018-03-05 857人浏览

  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报道:NUS新加坡国立大学Risk Management Institute 2006年在Monetary Authority of Singapore的支持下成立,前身是NUS下属的一个研究中心,致力于金融风险管理。RMI的只能主要有三个,分别是研究、教育和培训。

  新加坡留学申请NUS国立大学RMI全面介绍

  研究:

  RMI的工作人员和其下属超过60名相关的研究人员正在积极地进行金融风险管理相关的一系列研究。它的一个壮举是进行了信贷研究计划Credit Research Initiative (CRI)。这一个非营利信贷研究计划旨在促进信贷风险这一关键领域的研究与发展,其中用到的方法是基于RMI的probability of default (PD) model,这个模型是利用来自全球118个经济体的6万多家上市公司的数据库开发的。


新加坡留学一年费用,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新加坡国立大学


  除了信贷风险的研究优势外,RMI还在其他风险管理领域发表研究论文,并在全年举办研究讲习班、研讨会和公开讲座。主要的研究活动是举办年度风险管理会议,其中包括一个政策论坛,由主要的从业人员出席,讨论当前紧迫的风险挑战,以及一个遵循国际研究会议形式的科学论坛,由主要的研究人员介绍他们当前的研究论文。

  教育:

  除了致力于成为一个世界级的风险管理中心外,RMI还从其举办已久的金融工程硕士项目培养未来的风险管理人员和专业人士。该项目在1999年开设,八月开学,每年都会吸引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高素质申请者。本文由太傻留学广州商科组伍海锋老师撰稿,如需转载请标明出处。这个项目还与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HSBC Business School)合作举办了一个双硕士学位项目。2013年是第一届,总共需要三年完成。

  新加坡留学申请NUS国立大学RMI全面介绍

  训练:

  RMI还为金融业的高管提供最新的培训,内容涉及金融风险管理、衍生证券、投资组合理论和其他相关主题的分析和监管。这些培训计划使工作专业人士掌握最新的行业实践,并提高他们在金融领域的能力。培训课程包括金融风险经理考试的预备课程,这个认证由Global Association of Risk Professionals管理,而且得到了全球认可。

  在未来的五六年,RMI将致力于成为全球最佳的风险管理和量化金融研究中心,有志于在相关领域发展的同学们可以重点考虑一下到RMI攻读金融工程硕士。

  想要了解新加坡留学一年费用、去新加坡留学担保金以及新加坡留学必备物品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浅谈新加坡华侨中学

2 新加坡护理专业分类及发展前景你知道吗?

3 移民新加坡最快捷的方法:来新加坡读硕士,工作就拿绿卡!

4 在职研究生边工作边学习,今年还推出新政:工作人士可报读理工学院!

5 新加坡公定假日出炉,明年共有七个公假长周末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11946 人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9881 人关注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8771 人关注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8641 人关注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8094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