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环球城市报告最新出炉,新加坡环球城市指数和展望排名前10大

2018-05-31 655人浏览

  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报道:在美国科尔尼管理咨询公司最新出炉的2018年环球城市报告中,新加坡在现今城市发展和国际影响力,以及未来发展潜能这两方面都表现不俗,是在这两项排行榜都列入前10名的唯一亚太城市。

  这是科尔尼管理咨询公司(A.T. Kearney)自2008年起所发表的常年调查报告,当中主要分成“环球城市指数”(Global Cities Index)和“环球城市展望”(Global Cities Outlook)两项排名。

  “环球城市指数”比较全球135个城市,而用来衡量现今发展表现和国际影响力等方面的27个指标横跨五大领域,即商业活动、人力资源、信息交流、文化体验和政治互动。


新加坡留学工程专业,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


  “环球城市展望”则根据13个横跨四个领域的指标来评估城市的发展潜力,这四个领域包括个人身心健康、经济发展、创新精神和国家治理。

  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表示:新加坡在今年的指数排行榜排名第七,在展望排行榜则比去年跃升了六个名次,排在第五位。

  由于指数与展望两个排名都在前25强,新加坡再次名列“环球精英”(Global Elite)组别。今年共有17个城市属于“环球精英”,而上述两项排名都列为10大的城市除了新加坡,还有纽约、伦敦和巴黎。

  另外,新加坡在今年报告中的“互联网能见度”(online presence)指标再次列为全球城市之首,该指标是用来衡量城市的信息交流水平,即通过互联网和其它媒体服务取得信息。

  想要了解新加坡留学工程专业、新加坡留学后如何移民以及新加坡留学回国就业情况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浅谈新加坡华侨中学

2 新加坡护理专业分类及发展前景你知道吗?

3 移民新加坡最快捷的方法:来新加坡读硕士,工作就拿绿卡!

4 在职研究生边工作边学习,今年还推出新政:工作人士可报读理工学院!

5 新加坡公定假日出炉,明年共有七个公假长周末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11968 人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9901 人关注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8782 人关注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8657 人关注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8107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