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晤士报》大学排行榜最新出炉 国大回升至第24

2018-05-31 681人浏览

  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报道:新加坡国立大学今年在《泰晤士报高等教育特辑》的全球大学声誉排行榜中回升三个名次,排名第24,一改过去三年下滑的现象。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排名级别则有所跃升,名列第51至60名的级别,比去年的81至90名级别更佳。由于排在50大之后的大学得分一般非常接近,《泰晤士报》在50大之后是以每组10所大学来归类排名。

  这是《泰晤士报高等教育特辑》(Times Higher Education,简称THE)第八年公布全球大学声誉排行榜(World Reputation Rankings)。

  

新加坡留学后如何移民,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全球大学声誉排行榜。

  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指出:排名是根据向学者进行的问卷调查结果,各国学者针对各自学科的专长列出最多15所他们认为在教学和研究方面最优秀的学府。《泰晤士》今年共收到1万零162份反馈,学者来自138个国家和地区。

  整体而言,前20大依旧以美国与英国的大学为主,包括13所美国大学以及四所英国大学。美国的哈佛大学蝉联榜首,麻省理工学院和斯坦福大学也同样维持去年的名次,分别名列第二与第三。

  亚洲大学方面,中国的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分别名列第14和第17,与去年相同。日本的东京大学也列入20大,但今年下滑两个名次,排名第13。

  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表示:排行榜2011年首次推出时,国大的名次逐年晋升,在2015年首次滑落三个名次,从第21名跌至24名,之后两年连续下跌到去年的第27名,今年则有所回升。

  《泰晤士报》排行榜编辑贝提(Phil Baty)指出,随着日本大学在今年的表现滑落,中国大学的表现维持不变,新加坡在2018年全球大学声誉排行榜的表现算是亚洲的成功例子。国大和南大皆有更好的成绩,显示两所学府日益提升的实力也获得国际学术界的认可。国大与南大在今年2月公布的THE亚洲大学排行榜中也表现优异,国大蝉联榜首,南大名列第五。

  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分享国大校长陈永财教授针对大学在最新的声誉排行榜的表现时指出:“能获得世界顶尖学者的肯定,校方感到欣慰。国大会继续致力于提供高素质教育并为新加坡和区域展开前瞻性的研究。大学会继续栽培学生应对第四次工业革命的需求,扩大终身学习计划,并加强校方研究工作的实用价值,为社会增值。”

  南大校长苏布拉·苏雷什教授说:“声誉需要时间和下一番努力建立。南大这所年轻学府能在短短一年从第81至90名级别,上升到第51至60名的级别,算得上是一项成就。”他指出,南大重新定义教学法,借助科技改进学习成效。同时,成为试验科技的温床,在智能校园的环境吸引杰出学生和教员。

  想要了解新加坡留学工程专业、新加坡留学后如何移民以及新加坡留学回国就业情况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浅谈新加坡华侨中学

2 新加坡护理专业分类及发展前景你知道吗?

3 移民新加坡最快捷的方法:来新加坡读硕士,工作就拿绿卡!

4 在职研究生边工作边学习,今年还推出新政:工作人士可报读理工学院!

5 新加坡公定假日出炉,明年共有七个公假长周末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11958 人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9888 人关注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8775 人关注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8647 人关注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8099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