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双语项目是王牌,孩子英语不好也能上!

2018-08-31 818人浏览

  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报道:加拿大国际学校(Canadian International School,CIS),建校于1989年。

  建立初期,它是一所大学预备的走读学校,原是加拿大海外学院,受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部授授权。一年后,改名为加拿大国际学校。

  万事开头难。同其他学校一样,CIS建立之初,办学条件非常困难。但经过近30年的发展,CIS取得了巨大的进步。

  

新加坡武吉班让小学学费,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

 (图片:均来自CIS官网)


  现如今,CIS拥有分布在全球80个国家的community. 其中亚洲49%,欧洲26%,北美16%,大洋洲6%,南美2%,非洲1%。

  

新加坡武吉班让小学学费,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


  在新加坡,CIS拥有2个校区,分别是:Lakeside campus、Tanjong Katong campus.

  Lakeside campus:在新加坡西海岸,招生年龄2到18周岁。

  Tanjong Katong campus:在新加坡东部,招生年龄2到12周岁。

  早在2002年,CIS便取到国际学士学位组织授权,可给予IB文凭课程;2003年,授权IB中学课程;2005年,授权IB小学课程。

  CIS的优势:

  首先,国际化程度高。CIS对生源比例有一定的控制,达到相对平衡的国际环境。

  其次,地理位置优越。CIS的位置贯穿新加坡东西两侧,照顾到不同地点的学生需求。

  由于靠近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大学教授的孩子一般都在此就读,在一定程度上对教学理念和教学方针起到监督的作用。

  最后,中文教学水平高。CIS中文教学一直处于领先水平,其中语言学习部门(language acquisition)照顾到不同层次的学生学习中文的需求。

  尤其是它的双语项目(bilingual program) ,结合新加坡教育部和中国国内语文教学大纲,名扬四海。

  在世界各地国际学校的双语项目中,CIS都占有一席之地。以至于众多国际大亨,金融巨头,名门大咖……都不远万里把子女送来就读。

  

新加坡武吉班让小学学费,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


  原因何在?

  首先,底气足。CIS的双语项目,是新加坡所有国际学校中最完善的,目前只试行到小学6年级。

  其次,教学模式先进。学校采取一天全英文,一天全中文的教学模式,中英文老师分别教授数学、科学、语言、探究等学科。

  这种“超学科”的教学理念受到家长的推崇,学生学习到的不仅仅是知识,而是一种受用终生的能力。

  最后,宗旨明确。CIS双语项目的宗旨是让学生具备两种语言能力的同时,并理解两种思维模式,掌握中西文化的精髓。

  例如:在教数学时,中文老师着重于数学技能,英文老师着重于数学思维。

  一方面不会失去亚洲孩子理科的技能优势,另一方面又学习到西方活跃和发散的理科思维。真可谓“中西合璧”、“取长补短”。

  CIS虽然是一所国际学校,但它并没有完全以英文教学为主。相反,它的中文教学水平同样出色。

  如果孩子年纪小、英文底子薄弱,CIS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申请情况:

  

新加坡武吉班让小学学费,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


  全年接受幼儿园至8年级的学生申请;

  9年级和10年级,在每学年2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一开放申请;

  11年级和12年级(IB文凭课程),仅在学年的前两周开放给11年级学生。

  CIS学费情况(2018/19学年):

  

新加坡武吉班让小学学费,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

新加坡武吉班让小学学费,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


  想要了解新加坡武吉班让小学学费、新加坡营销学院排名以及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专业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浅谈新加坡华侨中学

2 新加坡护理专业分类及发展前景你知道吗?

3 移民新加坡最快捷的方法:来新加坡读硕士,工作就拿绿卡!

4 在职研究生边工作边学习,今年还推出新政:工作人士可报读理工学院!

5 新加坡公定假日出炉,明年共有七个公假长周末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11778 人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9826 人关注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8730 人关注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8595 人关注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8054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