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青睐的新加坡SIM国际学校,申请要求和学费原来是这样的……

2018-08-31 737人浏览

  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报道:新加坡好的国际学校不少,SIM国际学校(SIM International Academy)便是其中一个。

  SIM国际学校隶属于新加坡管理学院。

  新加坡管理学院(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简称SIM,成立于1964年,是由当时的新加坡财政部长韩瑞生倡议、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创立的。

  虽然名为学院,但SIM是一个“巨大”的教育集团,旗下有4个教育品牌,分别是:

  UniSIM(SIM大学)、SIM Global Education (SIM全球教育)、SIM International Academy (SIM国际学校)、SIM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SIM专业发展)。

  作为SIM其中一个教育品牌,SIM国际学校无论从教育理念,还是课程体系来讲,在国际上都得到了全球的认可!

  

新加坡营销学院排名,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

  (图片:均来自SIM国际学校官网)


  SIM国际学校之所以在全球都享有盛名,是因为拥有3个独特的“优势”。

  一、采取最完整剑桥教育体系的学校;

  二、率先采用风靡全球的STEM课程;

  三、新加坡唯一设在高等大学里面的国际院校。

  其中,尤以STEM课程所为人称道。

  STEM,作为目前最热门的留学专业之一,无论是专业实力,还是就业前景,都是妥妥的,很少有专业可以望其项背。

  顺应STEM趋势,SIM国际学校首次在新加坡带入了在全球都炙手可热的教育课程。

  SIM国际学校STEM课程的优势:

  1、模拟现实场景与实践应用相结合的教学:学生将通过现实生活情境加深他们对课题的理解,并将学科中所吸收的知识学以致用。

  2、综合性授课:虽然是STEM,但不仅仅局限于此。

  3、探索与创新思维:无论科学技术,还是工程数学,都离不开探索、创新思维。

  4、培育创新和积极的心态:求知性的学习方式更培育学生的学识好奇心,让所学的活灵活现地展现在眼前。

  5、培养全球公民意识:培养学生的多文化敏感性和公民意识,并鼓励他们认识自己在所居住的社会中所扮演的角色。

  6、培养领导力:培养学生成为充满求知欲的学习者、具备社区精神的建设者和创新型的领导者。

  为了培养每位学生的探究和创造性思维,学校会通过数学和科学课程设置来加强STEM科目,促进学生们深入学习。

  专题与解题式学习法强调知识的应用,让学生能更好地理解和领会其学习与现实世界的相关性,同时帮助他们拓展特定学科领域的知识。

  在SIM国际学校,每个年级的学生在完成STEM课程的专题作业中,每个人的学习成果也将记录在个人的学习历程档案中。

  随着学生们在学习中的进步和领悟,他们会从更深更广的角度重新回顾他们所学过的概念和技能,并能更加独立地进行科学的调查,在特定的学科领域获得更多的技能。

  如此一来,在记录学生学习成长的同时,更能培养出具有企业领导思维和国际竞争力的未来型人才!

  SIM国际学校的学费是这样的:

  

新加坡营销学院排名,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


  注意:

  1、以上费用包含商品及服务税

  2、这些费用仅适用于2018-19学年

  3、管理费不予退还,在接受学生合同后14天支付

  4、费用不包括暑期课程费用或学年以外的寄宿费用

  申请SIM国际学校有两个时间段:

  1、申请截止时间5月尾,学期开始时间7月末

  2、申请截止时间8月中旬,学期开始时间10月初

  SIM国际学校入学标准(7-9年级):

  

新加坡营销学院排名,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


  另外还得通过入学考试,入学考试内容包括:数学、英语、面试。

  SIM国际学校入学年龄要求:

  

新加坡营销学院排名,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


  注意:目前SIM国际学校不接受10年级和12年级的申请。

  非新加坡公民,无论是居住在新加坡境内还是境外,都有资格申请SIM国际学院。如果居住在新加坡,申请人应持有以下移民身份之一:

  

新加坡营销学院排名,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


  想要了解新加坡武吉班让小学学费、新加坡营销学院排名以及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专业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浅谈新加坡华侨中学

2 新加坡护理专业分类及发展前景你知道吗?

3 移民新加坡最快捷的方法:来新加坡读硕士,工作就拿绿卡!

4 在职研究生边工作边学习,今年还推出新政:工作人士可报读理工学院!

5 新加坡公定假日出炉,明年共有七个公假长周末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11963 人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9896 人关注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8778 人关注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8652 人关注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8102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