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分之三的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毕业生找到了与Smart Nation相关的工作

2018-09-12 721人浏览

  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报道: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SUTD)近日庆祝400多名学生毕业 - 334名本科生,61名硕士和33名博士。今年的毕业生包括SUTD-新加坡管理大学双学位课程(SUTD-SMU DDP)的第一批学生和以网络安全为重点的计划安全设计科学硕士(MSSD)。

  1.在新加坡78%的主要行业中,近70%的工程本科生在毕业前获得了工作

  2.首批SUTD-SMU双学位学生和MSSD学生毕业

  3.75%的学生找到了与智能国家相关的工作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排名,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


  与过去几年类似,SUTD毕业生在毕业前继续受到追捧,近70%的工科本科生已经在78%的新加坡重点行业获得了就业机会。获得就业的人中有四分之三将从事有助于智慧国家的工作或公司,其中前三大部门是信息与通信,金融与保险以及商业与管理咨询1。在过去三年中,埃森哲,樟宜机场集团,摩根大通和施耐德电气等一些公司一直在招聘SUTD学生。

  今年SUTD毕业的是最大批33名博士生。还有六名来自MSSD学生的先驱毕业生,他们中的大多数都在与网络安全相关的领域找到了工作。

  27岁的Darren Ng今天获得了MSSD学位证书,2016年毕业于SUTD的信息系统技术与设计本科课程。在瑞士信贷担任高级技术分析师一年后,Darren决定接受MSSD全职工作,同时仍在瑞士信贷工作。他获得了国家网络安全研究生奖学金,幸运的是,由于大多数MSSD课程是在晚上提供的,他每天下班后都能上课。他说:“MSSD计划使我能够更多地了解安全软件工程,这对我作为软件开发人员的工作有一些影响,因为它教会我思考安全编码背后的原则并遵循设计原则的安全性,

  24岁的Jordan Sim Yan Jie是一名工程系统和设计本科生,他一直喜欢观察世界,发现模式和系统,并以有用的方式应用它们。在SingHealth实习期间,Jordan学习并发展了他对数据挖掘,数据分析,尤其是数据可视化的热情,因为这使他能够将他在数据中看到的模式和趋势描绘成一幅图片。他说:“我作为实习生的经历也让我深入了解数据分析如何在改进系统和服务方面发挥作用。” 毕业后,Jordan将加入Temenos Singapore,这是一家瑞士银行软件公司的亚太办事处,他希望他的数据分析经验和可视化功能将有助于改善Temenos的核心银行解决方案(更多学生档案,

  SUTD总裁Chong Tow Chong教授说:“祝贺我们的第四批毕业生!我相信SUTD为我们的学生提供了必要的多学科知识和基于人类中心设计思想的基础知识,以及超越书本知识的整体能力。这使他们为快速发展的全球经济做好准备,我们将不断完善我们独特的课程和教学法,培养技术扎实的领导者和创新者,他们可以通过技术和设计帮助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想了解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排名,新加坡百汇护理学院专业和新加坡物流管理学院专业的考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咨询。

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浅谈新加坡华侨中学

2 新加坡护理专业分类及发展前景你知道吗?

3 移民新加坡最快捷的方法:来新加坡读硕士,工作就拿绿卡!

4 在职研究生边工作边学习,今年还推出新政:工作人士可报读理工学院!

5 新加坡公定假日出炉,明年共有七个公假长周末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11957 人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9888 人关注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8775 人关注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8646 人关注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8099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