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立大学仍在大学排名中名列前茅,但失去了亚洲排名第一的称号

2018-09-27 990人浏览

  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报道:新加坡国立大学(NUS)在9月26日发布的最新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第23位,并失去了其在中国清华大学的亚洲顶级大学荣誉。

  去年,新加坡国立大学在年度排行榜上与多伦多大学并列第22名,连续第三年被评为亚洲顶尖大学。它也是世界排名前25位的大学中唯一来自亚洲的名单。

  清华大学排名第22位,排名第8位,击败北京的北京大学,成为中国顶尖大学。北京大学排名下降四位至第31位。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申请,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


  南洋理工大学(NTU)今年从第52位上升到第51位。

  周三晚在新加坡举行的世界学术峰会上公布其最新排名的泰晤士高等教育杂志称,清华大学的增长主要是由于教学环境的改善,而北京的下降主要是由于竞争的加剧和研究收入的下降。 。

  “泰晤士报”排名编辑部主任菲尔·巴蒂表示,新加坡国立大学仍然是“世界上最具创新和活力的大学之一”。

  广告

  他补充说:“新加坡国立大学在所有泰晤士高等教育的核心指标上都有出色的成绩,但它在国际前景的精英世界前30名中所有大学中得分最高,这表明新加坡国立大学吸引了全球人才,世界各地大学备受追捧的研究合作伙伴。“

  但他指出,新的排名显示出来自中国的激烈竞争。今年有七所中国大学进入前200名,其中有几所大学排名上升。

  他说,中国将其大学定位为国家经济增长战略的核心。

  相比之下,美国,欧洲和澳大利亚等传统权力区域正在经历深化削减和逐渐孤立主义的影响。

  新加坡国立大学校长Tan Eng Chye表示,他很高兴新加坡国立大学继续在世界和亚洲的顶尖大学中获得认可。

  “工作性质正在迅速变化,大学需要创新和发展才能有效应对第四次工业革命,”他说。

  南洋理工大学发言人表示,该大学正在取得稳步进展。

  它的总体得分比去年有所提高,并且在新加坡引用和行业收入方面排名第一。

  “泰晤士报”排名是最受关注的大学排名表之一,它使用了13项指标 - 包括研究,知识转移到行业和国际展望 - 来评估大学。

  牛津大学连续第三年获得第一名,而剑桥保持第二名,美国斯坦福大学稳居第三。

  想了解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申请、SP Jain全球管理学院学费以及新加坡华侨中学的同学或是家长可以在线一对一进行咨询哦!!

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浅谈新加坡华侨中学

2 新加坡护理专业分类及发展前景你知道吗?

3 移民新加坡最快捷的方法:来新加坡读硕士,工作就拿绿卡!

4 在职研究生边工作边学习,今年还推出新政:工作人士可报读理工学院!

5 新加坡公定假日出炉,明年共有七个公假长周末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11778 人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9826 人关注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8730 人关注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8595 人关注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8054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