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有这样一所学校,每8人中就有一个人曾在这所学校读过书!

2018-10-09 670人浏览

  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报道:在新加坡,有这样一所学校,50多年来培养学生超过50多万人次,每8人中就有一个人曾在这所学校读过书!

  两个校区都坐落在新加坡寸土寸金的中心地带。

  2017年新加坡PSB学院被授予新加坡年度教育机构大奖。过去两年,也连续被《新加坡商业评论》授予教育行业“国家商业奖”。

  这所学校,就是新加坡高校中的佼佼者——PSB学院。


新加坡理工大学排名,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新加坡PSB学院


  PSB学院之前隶属新加坡贸工部,其前身为始建于1964年的新加坡政府生产力与标准局所属的学院。这个学院的成立是为了带动新加坡的人力教育工作,以及满足工商业发展对人力的需要。

  不光是新加坡政府认可,在中国方面,PSB的文凭也得到了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可。毕竟新加坡有那么多高校,但能被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却寥寥无几......

  在就业率方面,2017年毕业生就业率调查显示,PSB学院毕业生就业率为89%。

  为什么就业率这么高?这要归功于PSB的一些特色课程了。过去,PSB最出名的就是会计专业,为企业培养人才或做在职培训;之后开始引入生命科学、网络安全等时下热门的高精尖专业,使毕业生能够快速适应行业需求。

  PSB还与世界上许多著名大学,如澳大利亚的第10(QS世界大学排名2018)英国纽卡斯尔大学有着密切的合作。大学还提供各种中国学生在各种学科包括工程,建筑,商业,法律和计算机国际学生奖学金。

  另外还有澳洲伍伦贡大学(原译名卧龙岗大学),世界排名第17(2018QS校龄低于50年的大学排名)的大学。

  其他大学还有以生物科学而闻名的澳洲拉筹伯大学,在教学、就业能力及国际化方面被评为五星级院校(QS星级2017)的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等。

  新加坡的教育体系是非常立体的,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如果你是学霸中的学霸,那可以考虑尝试新加坡的NUS、NTU。如果你只想以新加坡作为跳板,那么前往澳洲、英国名校也是一个省时省力的选择。

  从进入PSB大专课程开始,最快16个月内可以完成本科课程,20岁之前获得本科学学位完全有可能!

  有了世界知名大学的学历,到时你可以选择再回到新加坡去NUS、NTU深造,也可以选择比同龄人更早进入职场,将来做他们的上司~

  相信很多人也是看到了这一点,选择了PSB。每年有来自50多个国家的1.2万名学生在这里读大专文凭、学士学位课程、研究生课程。

  学生多这就必须要求校园足够大、硬件设施够强。PSB目前在新加坡的市中心有两个校区。

  去年才投入使用的位于新加坡滨海湾广场的城市校区占地9200多平方米,耗资1500万新币,超级高大上~

  时隔一年,PSB又有了一个崭新的STEM校区:


新加坡理工大学排名,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新加坡PSB学院


  比起学校,说这是一个“科技中心”似乎更加恰当~


新加坡理工大学排名,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新加坡PSB学院


  生命科学、体育与运动科学、网络安全以及机械工程、电子工程等专业都在这里上课。

  校园内配备了先进的实验室和硬件设施让同学们在更加理想的环境中学习。另外还有健身房、活动区域等:

  想要了解新加坡理工大学排名、新加坡澳亚学院专业、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专业等等的家长和同学可咨询我们哦!

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浅谈新加坡华侨中学

2 新加坡护理专业分类及发展前景你知道吗?

3 移民新加坡最快捷的方法:来新加坡读硕士,工作就拿绿卡!

4 在职研究生边工作边学习,今年还推出新政:工作人士可报读理工学院!

5 新加坡公定假日出炉,明年共有七个公假长周末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11964 人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9897 人关注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8779 人关注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8654 人关注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8103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