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理工大学计算机课程学额增50%

2019-02-25 633人浏览

  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报道:南洋理工大学在来临新学年将增加计算机相关课程的名额,因应业界需求,让学生为未来工作做好准备。

  南大日前发文告说,学校的10个计算机相关课程全都会增加学额,总数将达675个,比2015年的名额多一半。

  南大发言人也透露,其中最热门的计算机工程和计算机科学课程将添加最多学额。


英国伦敦商业金融学院学费,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


  推出两新双主修课程

  国际贸易升级为副修课程

  同时,南大在文告中也宣布新的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双主修课程,课程将包括金融技术、网络安全和数据分析等内容。

  学生在新课程中可专修理论计算机科学、密码学和网络安全、数据科学和财务计算这四个领域。

  南大在文告指出,课程的内容涵盖职场目前需求最高的工作领域,尤其最近在本地发生网络袭击事件后,网络安全仍受市场密切关注。

  此外,南大也宣布在新学年开办新的生物医学与生物企业双主修课程。这也是本地首个结合生物科学和商业的大学课程。

  校方在文告说课程能填补市场上的空缺,就读课程的学生不仅能学习生物科学和科技,同时也能在商业和制造工程方面受训,通过两方面的知识满足市场需求。

  南大也宣布把原是选修课的国际贸易课程升级为国际贸易副修课程,迎合正在崛起的商品交易领域。商品交易领域在2017年创本地商业支出新高,聘请了超过1万5000人。

  另外,南大也将在新学年里为计算科学,化学和生物化学科系提供新的合作教育计划,选择加入计划的学生有机会在学习期间完成三个实习项目。

  想了解英国伦敦商业金融学院学费、新加坡留学费用以及新加坡博林国际学院申请等信息的家长和同学欢迎大家在线咨询哈!

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浅谈新加坡华侨中学

2 新加坡护理专业分类及发展前景你知道吗?

3 移民新加坡最快捷的方法:来新加坡读硕士,工作就拿绿卡!

4 在职研究生边工作边学习,今年还推出新政:工作人士可报读理工学院!

5 新加坡公定假日出炉,明年共有七个公假长周末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11966 人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9897 人关注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8779 人关注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8654 人关注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8104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