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2018届毕业生很受欢迎,薪水也更高

2019-02-26 828人浏览

  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报道:来自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2018年级的应届毕业生受到雇主的追捧,收入超过2017年的老年人。

  南澳大学2018年毕业生中,90%的劳动力毕业生在完成期末考试后六个月内找到了工作,比上一年高出87%。获得全职长期就业的劳动力毕业生比例也从2017年的76%增加到2018年的82%。

  来自2018年级的4,479名南大毕业生和来自2017年级别的27名后续生物医学科学毕业生回复了该调查。

  NTU毕业生继续受到高需求

  商业与计算机专业毕业生(双学位)获得充分就业,会计与商务(双学位),会计,土木工程,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电气与电子工程,海事研究和国家教育学院(NIE)全职长期就业率达到90%或以上。此外,与2017年相比,2018年毕业生的总体就业率更高。


新加坡建筑管理学院专业,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


  商业与计算机(双学位)毕业生继续获得最高月薪中位数4,575美元,其次是会计与商业(双学位)和计算机科学毕业生4,000美元。会计与商业(双学位)的平均工资总额也最高,为14.5%,其中位工资总额从2017年的3,600美元增加到2018年的4,000美元。

  南大2018年的总体平均月薪增长4.2%至3,634美元,而2017年为3,487美元,而2018年的月薪总额中位数从2017年的3,306美元增加至3,500美元。

  南洋理工大学副教务长Tan Ooi Kiang教授说:“今年的毕业生就业调查显示,雇主继续重视为全球工作场所带来高度相关技能的毕业生。我们的毕业生拥有课堂内外的实际经验,包括国际曝光,海外交流和实习,使他们有信心和能力表现良好。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毕业生就业率仍然很高,他们的起薪也增加了。

  “2018年的班级也受益于全面的职业培训和支持服务,这要归功于2014年成立的Margaret Lien职业成功中心,以及NTU扩展其职业顾问和职业教练团队。今天,学生在完成学业期间完成大约26小时的学习职业技能和价值观,作为其强制性职业准备计划的一部分。“

  全球曝光和实习使NTU毕业生具有竞争优势

  全球人才的激烈竞争已经引发了大学生更多的全球曝光和行业安置的趋势。

  在南洋理工大学的南洋商学院,超过三分之一的商业和计算机毕业生被他们的实习公司聘用。在完成期末考试六个月后,商学院十分之九的劳动力毕业生找到了全职的永久性[1]工作。他们中的许多人获得了不止一份工作机会 - 有些来自他们的第二年实习机会。

  “从工作实习或实习返回的学生更加自我驱动,为全球工作场所做好准备。尽管存在全球逆风和不确定性,这也使我们对2019年级的就业前景充满信心,“谭教授说。

  NTU学生在学习期间在本地或海外进行10到30周的实习或工作。在每个队列中的6,000名学生中,每年有1,600个组织的实习生中有大约4,800名学生实习。这不包括在假期期间以非学分为基础进行额外实习的学生。

  NTU通过提供更长的实际工作经验机会,在加深学生的行业曝光方面做得更多。从今年8月开始,南洋理工大学新的数学科学,化学与生物化学,物理/应用物理合作教育专业的学生将在四年的本科学习期间完成三项强制性实习 - 总共50周。

  课堂教育和实际工作经验的结合紧跟应用财富管理课程,该课程由NTU和星展银行于去年联合推出。根据该计划,学生将与星展银行进行两次实习,以深入了解财富管理,第一手客户关系以及沉浸在星展银行的数字银行环境中。

  “一些学生不止一次实习,探索多种兴趣,并从这些经历中学习,这种情况并不少见。雇主期望更多的求职者,实习可以在毕业前打开多个工作机会的大门,“谭教授说。

  想了解新加坡建筑管理学院专业、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专业以及新加坡SSTC学院排名等信息的家长和同学欢迎大家在线咨询哈!

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浅谈新加坡华侨中学

2 新加坡护理专业分类及发展前景你知道吗?

3 移民新加坡最快捷的方法:来新加坡读硕士,工作就拿绿卡!

4 在职研究生边工作边学习,今年还推出新政:工作人士可报读理工学院!

5 新加坡公定假日出炉,明年共有七个公假长周末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11964 人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9897 人关注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8779 人关注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8654 人关注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8104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