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新加坡总统府开放日来啦!

2019-07-06 853人浏览

  作为“花园之城”新加坡最高首脑的办公地点,新加坡总统府长什么样?新加坡总统府内有什么特殊之处呢?

  别急!新加坡总统府开放日来啦!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新加坡总统府

  

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专业,新加坡


  新加坡总统府,始建于1867年,命名为“Istana”,是马来语宫殿的意思,这座壮观、华丽的建筑集合了多种设计风格,位于新加坡乌节路上,每年会定期开放给公众参观,可以观看各种鸟类、昆虫、植物和人工景观,还可以了解总统府的历史。

  新加坡总统府座落于新加坡著名购物中心乌节路(Orchard Road),紧邻着新加坡人最喜欢去的Plaza Singapura购物中心。一般很难想象那里和喧闹的商业中心紧挨着,竟然是新加坡最高元首和政府首脑的办公地点。据说历任新加坡总统都是在那里面居住,但是现任总统陈庆炎却比较例外的住在市区外的一所小房子里。

  开放时间

  

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专业,新加坡


  每年的开放日(Open House)只有区区4-5次,一般在农历新年、劳动节、新加坡国庆节、马来开斋节、印度圣火节才会开放。开放日那天有中小学学生表演、慈善义卖等活动,而且如果运气好的话,还能见到新加坡总统陈庆炎和总理李显龙哦,甚至可以和他们亲切握手。

  在开放日,会有向导带大家领略总统府内外的景观。届时,大家可以在总统府看到舞狮、华族舞蹈、交响乐表演等各种精彩节目。

  费用

  门票2新元

  进入礼宾厅4新元

  路线

  

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专业,新加坡


  乘搭地铁至多美歌(Dhoby Ghaut)站(NS24),然后步行穿过乌节路(Orchard Road)。

  注意事项:以下这些物品不允许带进总统府

  1、尖锐的物品,比如刀、叉。

  2、易拉罐包装的食品和饮料。

  3、打火器。

  4、滑板车。

  5、宠物(导盲犬除外)。

  准备去新加坡留学的同学如若遇到了新加坡澳亚学院专业、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专业以及办理新加坡留学等问题都可以在线咨询我们哦!

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浅谈新加坡华侨中学

2 新加坡护理专业分类及发展前景你知道吗?

3 移民新加坡最快捷的方法:来新加坡读硕士,工作就拿绿卡!

4 在职研究生边工作边学习,今年还推出新政:工作人士可报读理工学院!

5 新加坡公定假日出炉,明年共有七个公假长周末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11973 人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9906 人关注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8787 人关注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8662 人关注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8114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