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 参与技能创前程在职培训 理工生月薪领先同侪

2019-07-15 533人浏览

  参与技能创前程在职培训计划的理工学院生在毕业半年后,平均能赚取2900元的月薪,比一般理工院毕业生的中位数月薪2350元高。

  新加坡教育部长王乙康7月12日在南洋理工学院举行的工作学习展致辞,说明在职培训计划进度时透露以上数据。

  精深技能发展局在2015年推出技能创前程在职培训计划,为理工院和工艺教育学院毕业生与合适雇主配对,让他们有规划地接受在职培训。


英国伦敦商业金融学院专业,新加坡教育


  王乙康指出,参与计划的公司从2015年的46家,大幅增加至如今的近1000家,参与的学生人数也相当可观,单是去年,就有超过1800人参加在职培训计划。目前,8%的理工院生毕业后报读工读毕业专业文凭(post-diploma)课程。

  现阶段,当局推出的在职培训课程涵盖34个行业,并与雇主提供专业文凭、毕业专业文凭以及大学学位课程。

  王乙康透露,贸工部已研究首几批在职培训课程毕业生的薪金数据,情况令人鼓舞。数据显示,大多毕业生在参加在职培训计划后继续工作,只有少过4%继续到公立大学升学。这些毕业后就踏入职场的在职培训计划学生毕业半年后平均赚取的月薪,比一般投入全职工作的理工院毕业生的中位数月薪高。而他们在毕业一年半后,赚取的薪水也比拥有理工院专业文凭学生多近10%。

  另外,当局将进一步帮助业者提升培训员工的能力,让更多业者参与在职培训课程。

  王乙康说,去年成立的全国职场学习中心已和约50家公司合作,为公司设立职场学习系统。

  五所理工院7月12日也与工教院签署有关提升在职培训程序水平的备忘录。校方将可借助全国职场学习中心的专业知识,帮助参与在职培训计划的公司提升训练水平。

  备考的考生们如若遇到了英国伦敦商业金融学院专业、新加坡会计学院专业以及去新加坡留学的条件等问题都可以在线咨询我们哦!

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浅谈新加坡华侨中学

2 新加坡护理专业分类及发展前景你知道吗?

3 移民新加坡最快捷的方法:来新加坡读硕士,工作就拿绿卡!

4 在职研究生边工作边学习,今年还推出新政:工作人士可报读理工学院!

5 新加坡公定假日出炉,明年共有七个公假长周末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11975 人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9908 人关注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8789 人关注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8664 人关注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8116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