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学生中英文互译比赛接受报名

2019-07-24 660人浏览

  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报道:为鼓励学生学好中英两种语文,培养翻译人才,新加坡中学华文教师会、学生报《逗号》及南华中学联办“第46届全国学生中英文互译比赛”,现已开始接受报名。比赛定于8月13日(星期二)下午3时在南华中学举行,并分为中学组和小学组进行。每组各校可选派两名学生参加。

  参赛者必须在现场把一篇英文的短文翻译成中文、一篇中文的短文翻译成英文、以及将一些成语、谚语对译为英文或华文。中、小学组将各录取首三名及优胜奖七名。各组首三名所属学校皆获颁奖杯一座。此外,凡参赛者也将获颁证书。有关比赛章程、报名表格已经电邮各校,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5日。


新加坡财经管理环球学院排名,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


  为鼓励学生学好中英两种语文,培养翻译人才,新加坡中学华文教师会、学生报《逗号》及南华中学联办“第46届全国学生中英文互译比赛”,现已开始接受报名。

  比赛定于8月13日(星期二)下午3时在南华中学举行,并分为中学组和小学组进行。每组各校可选派两名学生参加。参赛者必须在现场把一篇英文的短文翻译成中文、一篇中文的短文翻译成英文、以及将一些成语、谚语对译为英文或华文。中、小学组将各录取首三名及优胜奖七名。各组首三名所属学校皆获颁奖杯一座。此外,凡参赛者也将获颁证书。

  有关比赛章程、报名表格已经电邮各校,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5日。

  主办当局吁请各校给予支持,尽早将报名表格电邮至比赛组委会秘书处(电邮地址:scta008@gmail.com),任何询问可拨电:98517525联络。

  备考的考生们如若遇到了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申请、新加坡财经管理环球学院排名以及新加坡ERC学院排名等问题都可以在线咨询我们哦!

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浅谈新加坡华侨中学

2 新加坡护理专业分类及发展前景你知道吗?

3 移民新加坡最快捷的方法:来新加坡读硕士,工作就拿绿卡!

4 在职研究生边工作边学习,今年还推出新政:工作人士可报读理工学院!

5 新加坡公定假日出炉,明年共有七个公假长周末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11978 人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9911 人关注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8792 人关注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8668 人关注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8119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