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脑系统逾千名员工 将接受国大系统科学院培训

2019-08-26 582人浏览

  如今去新加坡留学的同学们越来越多,并且留学开始往低龄化方向发展,鉴于此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带来新加坡留学相关的资讯,以便更加全面的认识新加坡。

  超过1000名受聘于国家电脑系统私人有限公司的资讯通信技术人才,未来两年将接受新加坡国立大学系统科学院的培训。

  获培训机会的包括新聘员工以及现有员工,他们结业后将有机会获得专业证书,或国大系统科学院颁授的科技硕士学位。

  国家电脑系统(简称NCS)和国大系统科学院昨天联合发出文告,宣布这项计划。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专业,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中心,


  国大系统科学院将为NCS的职业中途员工量身打造新兴技术领域的培训课程,包括高级分析、人工智能、物联网以及云技术。

  国大系统科学院也将为NCS的专家进行资格认证,并邀请后者到学院兼授相关课程。  双方还将根据NCS的五年职业发展计划Nucleus 2.0,培训新软件工程师。这些新手未来如果成功取得各个相关领域的专业证书,并完成毕业专案,就可以在第五年获得国大系统科学院颁发的科技硕士学位。

  文告也透露,NCS每年将招募超过200名资讯通信技术毕业生进入Nucleus 2.0,以增强数码工作团队的实力,并为国大系统科学院专业文凭和科技硕士学位课程学生提供实习机会。

  NCS总裁黄国斌指出,人才发展是重中之重,而且必须是一个刻意且持续的过程,与国大系统科学院合作将可帮助员工得到职业生涯中所需要的成长机会。

  国大系统科学院行政总裁孔振明则表示,国大系统科学院和NCS合作为资讯通信技术人才进行相关技能培训,对数字化经济做出贡献,感到非常荣幸。

  他说:“NCS具备丰富的行业经验,也聘用了许多专家,国大系统科学院则长期培养数字化人才。携手推动和塑造这个行业未来的转型,符合双方的目标。”

  去新加坡留学的同学如若遇到了新加坡留学的费用、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专业以及新加坡莎瑞管理学院排名等问题都可以在线咨询我们哦!

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请点击:
移民服务

热门阅读

1 浅谈新加坡华侨中学

2 新加坡护理专业分类及发展前景你知道吗?

3 移民新加坡最快捷的方法:来新加坡读硕士,工作就拿绿卡!

4 在职研究生边工作边学习,今年还推出新政:工作人士可报读理工学院!

5 新加坡公定假日出炉,明年共有七个公假长周末

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11963 人关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9896 人关注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8778 人关注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8652 人关注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8102 人关注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